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QW4ZeyfEQ7lke1hq7JFbQ--/article?mid=4426&prev=4427&next=4422&l=a&fid=2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心得發熱衣upr7tawnyscottie96愛上了心好痛好難受-愛上了一個天蠍男travisrobtshirajea最新籃球規則
1010208不要問年輕總統做了什麼
40-50歲的男人,荒唐歲月一定有,知名人士更多。看看柯林頓和甘迺迪。
固然「私生活」可以尊重,法國總統夫人也有一些花邊,問題在於有些已經超過太多了。不堪聞問,主要還是權力和生理慾望。往往使得埋沒的歷史真相,終有一天揭發。
這網誌文章請參考:
http://blog.nownews.com/article.php?bid=20744%26tid=164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