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McQfJGeHwF.aMh3bZwUs2aVCTjd/article?mid=1268&prev=1272&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情人節禮物 送男友valentvejstm如何幫助睡眠theron47129
下次不敢了~~~
在店裡的menu、燭光and米修…讓米修也享受一下這歡樂的氣氛
昨晚大家開心的跑去慶祝
同事問要不要去喝酒趴
我想了一下,說可是我不會喝耶
(結果說不會喝的都點了二杯,反而想喝的只點了一杯= =)
因為我不愛喝啤酒…但調酒我能接受
同事就說沒關係,可以吃東西啊~
後來想想也好,就推薦一間之前同事帶我們去,
也就是生日的時候去過的地方
點了好多吃的東西,還喝了二杯調酒…
第一杯發呆,用咖啡酒、奶酒等調成的~~
酒精濃度有點高,讓我不停的發熱~~
第二杯則是海洋,色澤很美很美~~~
又好好喝,呵呵
不過我是那種喝了酒就會臉紅的人~~
也不能喝太多呢~二杯算是極限了,有點醉但是微醺的情況~
再多一點就吐了~~
過程中大家聊得超開心的,一直在說老闆講台語很好笑,但也很可愛的事
然後還聊著同事們去標案的過程,一直狂笑,笑到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這種氣氛真好~努力的工作後,努力的玩,開心的笑~
喜歡這間店,因為想慵懶的坐著,靜靜的不聊天也可以
大笑的聊天也可以…坐位相當的舒服
燈光也很棒,廁所也有特別裝潢一下…
這間店叫向下走,很特別的名字吧~~
在等菜的中間,用LOMO相機拍了一些照,不過大多不成功
但也有一些很迷幻的呢,其中二張比較ok的,就是上面這二張囉~
可是回到家後十一點多,因為手機沒電,所以一到家
男友媽媽就問我手機沒電?叫我打給胖仔
胖仔狠狠的罵了我一頓
真的真的以後不敢了,以後一定打電話報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