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3g22TiOBBQS_xvZpqodajOB8/article?mid=35984&prev=36010&next=35970&l=a&fid=5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灰指甲12-11冷氣團失眠者治腳臭torielenorer4gl459
公園的狗狗主人空間
2012/7/29(星期日)%26nbsp;
昨天早上不賴床,早早起來準備,
穿了球鞋到公園享受陽光綠地。
這公園真是探索不完,
這個湖的美,讓我本來的漫步加快速度上前奔去,
好美!另篇紀錄。
先來說狗狗。
有一隻狗狗,跑去人家腳邊叫,
那媽媽帶著寶寶,不驚慌,
就是守著寶寶,寶寶也就不哭叫,
我覺得,這樣真是很棒!
後來,終於搞懂了,
狗狗把一根枯樹枝咬來給蹲著的媽媽,
要媽媽丟給牠接,主人遠遠叫著狗狗,
那媽媽也真的就跟狗狗玩了。
後來,我的相機跟著狗狗走,
狗狗竟然回頭找我玩了!
這樣玩下去沒完沒了,
最後,我把樹枝丟出去後,躲進旁邊樹叢,
遊戲結束。

主人謝謝我,說, Sophie才18 個月大,
非常!非常!非常愛玩。
可愛!
這公園很為有狗狗的主人著想,
除了上次看到的狗狗訓練場地之外,
今天看到了狗狗野餐區,
好大一區,
而且有各樣地形讓狗狗跑、跳、爬。
還有讓主人可以休息的餐飲區,
只要狗狗有上鍊子,
就可以行走穿梭這裡。
小孩的活動空間,狗狗可以靠近,
但是,也是得拴上鍊子。
小孩的專屬區,上面寫著:
尊重孩童的遊戲權!
另篇紀錄。

狗狗野餐區其他角度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