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3g22TiOBBQS_xvZpqodajOB8/article?mid=36446&prev=36450&next=36434&l=a&fid=4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毛巾底運動傷害復健專制香港腳我是不是該放棄他?
上帝會給「標示」出自己的「記號」
2012/8/19(星期六)

今天是星期六,早上靈修沒有因此休假,

可能是昨天晚上有下些雨,感覺特別冷,

阿姐還是把我挖起來了。

出了門,車子轉彎駛進馬路,

我跟阿姐跟讚嘆了….。

車速不能減,我趕緊拿出相機,

阿姐說,很快就又要轉彎了,

要拍,要快。
還在捨不得舒服被窩的腦袋,
瞬間全醒 。
看到「雲上太陽」的畫面了!

「看不到」太陽,可是,因為看到破雲而出的光,

所以「看到」太陽!
真是上帝回應我,

因為環境容易唉聲嘆氣的慈愛應許。
昨天在基督教書房看到這個,
阿姐說 ,就像現在開始晨更靈修的她,
真的....
所以,有十足的理由買下來。
耶利米 29:13

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
這是我進書房前看到的窗戶擺設.....
[信心] 不在於 [知道將來會如何]

而是

[知道] [誰掌管未來]... 相信
信心,是看不見,仍相信。

上帝總是會給能「標示」出自己的「記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