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3g22TiOBBQS_xvZpqodajOB8/article?mid=3556&prev=3607&next=3546&l=a&fid=2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堆堆襪發熱衣獅子a型男生向我告白 卻不主動了…到底是?
可愛得不得了的奕文(五年九班)
2008/3/28(星期五)

「我相信基督教就好像我相信太陽已經升起,

並不僅僅是因為我看到了它,

乃是因為,

從它我得以看見其它的一切。」
(魯益師《榮耀的份量》)
今天早上,奕文在練習自己的英文台詞時,
陷入完全陶醉忘我的境界,
我好驚訝這麼一句簡單的台詞,
他竟然可以一練、再練,
而且幸福陶醉的模樣。
台詞內容是:
「It%26#39;s wonderful outside! I want to go out, too!」
(外面很棒!我也想出去!)
奕文的聲音好像小貓咪,細細的,真的可愛極了。
趕緊偷拿相機出來拍,
可是,只抓到兩個鏡頭:
第三節課下課,
拜託他再表演一次,讓我拍照,
他眼珠子轉東邊,再轉到西邊,
看著旁邊圍著他的同學,
很為難地說:
「老師,一定要嗎?」
老師在下我,立即懇求、再哀求,
他很夠意思地再度陷入「陶醉境界」:
真的是可愛得不得了吧?!
英文課演戲三要求:
動作、表情、聲調!
奕文已經很「入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