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3KZz.xOQERjopqBrzWlTOeY-/article?mid=5754&prev=5759&next=5753&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怎麼追獅子座女生jfgooenu4emanuel25887
Revo Uninstaller 1.60 正體中文(含Vista)軟體移除工具
軟體版本:1.60原創作者:VS Revo Group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軟體移除工具)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 (含正體中文)作業系統:Windows(含Vista)檔案大小:1.52 MB軟體介紹:(轉貼Pchome Toget)
使用者如果喜歡嘗試各種不同的軟體,那麼相信時間一久,電腦裡面所安裝的軟體數量絕對是少不了的,不過安裝的軟體越多,相對地,就代表你的系統運行的速度會越緩慢,因此是時候來替你的系統進行瘦身了!Revo Uninstaller 是一款可以完全取代系統內建的「新增/移除軟體」功能的免費工具,有了它,使用者就不必再忍受「新增/移除軟體」開啟時那種緩慢的列表速度,你能夠在瞬間就知道究竟有哪些軟體安裝到你的系統之中,甚至連一些隱藏的安裝軟體它都能夠詳盡的告訴你,讓你輕鬆就把不需要的工具請出你的電腦去。而 Revo Uninstaller 當然不只是一款軟體移除工具而已,使用者也可以透過它來清除電腦中的垃圾檔案,或是用它來管理你個開機執行程式,更可以直接利用它來清除瀏覽器與 Office 軟體使用過後所留下的紀錄檔。因此,如果你的電腦正好欠缺一個稱職的清道夫的話,那麼相信 Revo Uninstaller 的工作表現一定不會讓你失望。擔心軟體移除得不夠乾淨嗎?那就讓 Revo Uninstaller 來助我們一臂之力,它提供了我們四種的軟體移除模式,除了幫我們移除軟體之外,還會幫我們掃描電腦上是否有相關的檔案及登錄檔是可供刪除的,除此之外,它還提供了一些實用工具,例如:自動啟動管理員、垃圾檔案清理器、瀏覽清理器、永久性刪除…等1.60 安裝版http://www.revouninstaller.com/revosetup.exe1.60 免安裝版http://www.revouninstaller.com/revouninstaller.zip
轉貼EC Start:http://ecstart.com/index.php/viewthread-321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