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3KZz.xOQERjopqBrzWlTOeY-/article?mid=1838&prev=1839&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陰道緊實乳癌鞋墊trn3lianat7子宮頸癌怎麼辦發熱衣
輕鬆更換XP開機與登入畫面
輕鬆更換XP開機與登入畫面
BootSkin Logon Loader讓您的Windows XP就是和別人不一樣厭倦了一成不變的Windows XP開機和登入畫面嗎?那就自己來更換開機和登入畫面吧!其實網路上早就有了更換Windows XP開機畫面的工具,不過這些工具都會修改Windows XP的核心,不僅步驟麻煩,而且一不小心就會造成系統不穩定,另外當微軟釋出重大更新時,也會因為核心遭到修改,造成更新程式檢查核心失敗,無法安裝更新程式。不過由Stardock公司開發的免費工具BootSkin可以在不更動Windows核心檔案下,讓使用者輕鬆更換開機畫面,除了不會更動核心檔案之外,更換開機畫面的步驟也非常簡單,只要啟動BootSkin,選取要使用的開機畫面,就可以更換開機畫面。而除了內建的6種開機畫面外,我們還可以到官方網頁免費下載豐富的開機畫面。另外,使用者也可以自行製作開機畫面,只要準備好一張16色(4位元)且解析度為640×480的圖片,然後再進行簡單的設定之後,就可以將自己喜歡的圖片變成開機畫面。
對多數人來說,只是更換開機畫面還不夠,當然還要搭配免費的登入畫面更換工具Logon Loader,完整地更換從開機到登入的畫面,打造出與眾不同,個人專屬,酷炫的開機和登入畫面。》BootSkin小檔案軟體分類:系統工具軟體性質:Freeware版本代碼:1.05a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檔案大小:943KB語言介面:英文使用限制:非商業使用購買金額:免費原創公司:Stardock Corporation Inc.官方網站:http://www.stardock.com下載網頁:http://www.stardock.com/products/bootskin/下載位址:http://storage.stardock.com/files/bootskin_free.exe
》更換開機畫面1. 安裝完BootSkin後啟動程式,進入程式主畫面後,在「Select a boot screen from the list below」清單中可以看到內建的開機圖片,此時點選其中一個開機畫面後,按下〔Preview〕。2. 然後就可以預覽開機畫面,預覽完後,在畫面上任何地方按一下滑鼠左鍵,即可返回程式主畫面。3. 接著確定選取要使用的開機畫面後,按下〔Apply〕。4. 然後在彈出「BootSkin」對話盒後,按下〔OK〕。接著關閉BootSkin,重新開機即可啟用新的開機畫面。
5. 如果要回復預設的開機畫面,只要啟動BootSkin後,點選「Default System Boot Screen」,然後按下〔Apply〕,再重新開機即可。》Logon Loader小檔案軟體分類:系統工具軟體性質:Freeware版本代碼:3.0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檔案大小:312KB 檔名:LogonLoaderSetup.exe語言介面:英文使用限制:無購買金額:免費原創作者:Daniel Milner官方網站:http://logonloader.danielmilner.com/index.php下載網頁:http://logonloader.danielmilner.com/download.phphttp://logonloader.danielmilner.com/stats/getfile.php?id=1
輕鬆更換XP開機與登入畫面http://www.ktnmc.com/blogs/?p=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