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3g22TiOBBQS_xvZpqodajOB8/article?mid=30998&prev=31003&next=30988&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aPure 評價單戀也是一種幸福,或許吧除臭襪哪裡買如何知道男生對你有意思?ajphzmqmtkstt皮鞋
付全額堅定的愛
2012/2/18(星期六)
今天早上,在一個學校的佈告欄上,
讀到一篇學生印自網路的文章,
真是撼動我的心:
++++++++++++++++++++++
一個小男孩去狗店,想看看狗,
老闆一吹口哨,幾隻活潑的小狗奔出來,
後面一隻小狗落在後頭。
小男孩問老闆,想看那隻落在後面的小狗,
老闆告訴小男孩,如果想要那隻小狗,
不用錢,就送給小男孩,因為,那隻小狗的腿有問題,
沒辦法奔跑,不能像其他狗一樣活潑可愛。
小男孩說,他要付錢買那隻狗,而且,
堅定要付跟其他的狗一樣的價格的錢,
他說:
「我不要你送我,牠跟其他的狗一樣,
值得每一分錢,我會付全額給你。
我先付你50元,以後每個月付10元,
直到付清為止。」
我立刻想到主耶穌,
原來,祂也是這樣,不看我是「不良品」,
即使我的生命殘缺、變形、扭曲,
祂以「貴重品」的「價值」看我,
用堅定的愛,以「極高的代價」,全額付清,把我買贖。
讀完文章,看著那大教室,腦子裡迴盪著主耶穌被鞭打,
背十字架行走在人群裡,
手腳被釘、被掛上去……。
因為,祂看到我「原本該有的樣子」,
要替我「還債」,銷掉我的罪債,
讓我能復原生命該有的豐盛。
+++++++++++++++++++
尤老師排我下星期五去分享生命教育的故事,
我回想了花花的一生,
我遇見撿到花花時,我沒有看花花是癩皮狗而嫌惡牠,
反而是牠嚴重的皮膚病吸引我走近牠,
不忍心不救那麼瘦小,殘破皮膚的牠,
我沒有想到後面得付上的心力和金錢,
因為愛,我把牠帶回家,花錢醫治祂,
即使人家說皮膚病,不要抱牠,
我準備抱牠時專用的襯衫,讓牠享受褓抱疼愛。
我這樣「癡」,一定很多人不解,甚至不以為然,
(去年,花花21歲時,依舊「毛茸茸」)
但是,沒辦法,那就是沒辦法解釋的愛。
(愛,讓花花放心生活的安居之所。)
神是完全的愛,祂的愛,比任何人的愛都更完全,
我本來,不只不瞭解、不以為然,甚至不屑、嗤之以鼻。
現在,我越是體會這樣的愛,
更是無法理解怎麼會有這樣的愛,
卻是,深深敬畏。
++++++++++++++++
曾經是讓人看了就避開,看了就皺緊眉頭嫌惡的生命,
這樣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