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百貨公司周年慶開始了!
(歐不我的錢包君又要失血拉~)
但是,如果會用刷卡的話新光三越信義A112016週年慶特價滿5000送750真划算呢?
今天推薦這張太讚了,週年慶新光三越信義A112016週年慶特價神卡出現了!
是哪一張最好刷新光三越信義A112016週年慶特價呢?一起來看看吧!

週年慶這張就GO >> https://www.vbanking.com.tw/anz

文章內容僅授權於個人與郭小姐ivip夢想小隊等授權夥伴使用,切勿擅自取用或另行下載、修改內容,若有發現授權碼不符或未經個人授權取用即舉報聯盟廠商逕行停權並追溯法律責任,希勿自誤。

週年慶必買清單~~周年慶搶購報!

「南投中興郵局」為配合民國103年的台灣燈會,在郵

台灣燈會103年移師中興新村舉行,位於場地內的南投中興郵局配合燈會活動,在郵局外牆打造新光三越桃園大有周年慶特價「郵票牆花燈」,成為當時主燈、副燈之外,最受歡迎的花燈之一,吸引許多集郵迷朝聖。



局外牆打造「郵票牆花燈」,300多張郵票圖案,2年多

});

南投郵局經理李木順到任後,曾到縣府拜訪副縣長陳正昇,雙方談到「郵票牆花燈」成功經驗,由於縣府今年底、明年初將在南投縣農工商會展中心舉辦在地的南投燈會、沙雕展與恐龍展,陳正昇邀請南投郵局共同參與,複製成功經驗。

李木順當場答應投入南投燈會說,南投燈會規模雖較台灣燈會小,但南投郵局相當樂意贊助,將協助布置場地、設攤、贊助活動,也可規劃「郵政寶寶」參與,並提供蓋郵戳,讓燈會活動更熱鬧。1050903

var myDate = new Date();

//$(".more_ad750").css("display", "block");



//判斷文末 banner是否要露出

局外牆打造「郵票牆花燈」,300多張郵票圖案,2年多

「南投中中友百貨周年慶首七日興郵局」為配合民國103年的台灣燈會,在郵



「南投中興郵局」為配合民國103年的台灣燈會,在郵

南投市中興新村悠閒、綠意盎然,是許多民眾假日休閒好去處,而位於中學路、光華路街口的南投中興郵局緊鄰中興新村兒童公園,郵局外牆設郵票燈箱牆面,超過300張郵票圖案,每張都是故事,夜間亮燈更顯美麗,被旅客譽為中興新村12景之一。

微風松高周年慶抽汽車


郵票牆郵票圖案超過300張,年代橫跨半世紀,有面值新台幣3元及0.4元的「台灣省橫貫公路通車紀念」郵票、面值2元的「美國總統蒞華訪問紀念」郵票、面值0.8元的「第十屆軍人節」郵票,張張都是故事,見證台灣社會、經濟、政治發展。



if (myDateTime >= myStartkDate && myDateTime < myEndDate) {

來成為熱門景點。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攝 105年9月3日



來成為熱門景點。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攝105年9月3日





復興SOGO2016周年慶時間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