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ivk9IXabAxYW8eLnls9nIM986e8g9A--/article?mid=715&prev=716&next=714&l=a&fid=2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襪子穿多久會癢襪子穿多久會臭船型襪皮鞋的?底
二十二、流浪
三年之後,兩個人的默契越來約接近。一天,老查理向新查理說。
【該是我們分別的時候了,在我的肉體完全老化之前,我要去看看這個世界,享受那最後的日子。我們相處的這段時間,我已經把我所知道的原則傳了給你。至於那些我們都不知道的,我們也可以利用感應彼此相通。】
【留下來的問題,我想了許久。花了這麼多的時間、心力去發展出來的技術,成功率至今都是一個未知。應該繼續或是停止,已經不是我想思考的問題。你就如我自己,也像是我的孩子。說到這,我還真思念我的孩子,幾十年的分離,就只因為當時的理想和從事不被美國法律認可的工作,我必須和他們劃清界線。我想回去看看他們,和他們道別。】
【肉體會逐漸衰老,如果我的瘋狂繼續,應該會從事替換器官的工作。就像是車子一般,只要有健全的車架,零件應該是可以逐步替換的。】
【我想到自己年少的無知,當初一頭栽進複製的研究而忽略的器官的技術,但是想想,也有無奈。畢竟當時在這麼有限的資源裡,我們要做的事又是如此的龐雜...】
【即便是精神上已經有了傳人,我這老朽的身體,終會有衰敗的一天。說真的,我現在對於死亡的世界漸漸的有興趣。也許,在丟下了沉重的肉體的負擔之後,屬靈的世界,有許多趣味的事情是我們這個世界的維度所無法感知的。】
【我要去追求我的追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