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IlwV0.qYERPV8c2gqeWPfg--/article?mid=5910&prev=5970&next=5896&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腳臭 消除襪子多久換PureSun 抗UV 機能性纖維服飾
迷戀
 突然之間
  放棄一切是你告訴我的選擇
 連續動作
  是你唯一關切與注目的心情
 放一隻腳
  在另一隻腳的前面帶領前進
 漫無目標
  所有的一律平等及忘我感受
 一部分的你赫然消逝  再也不要那部份的自我回來糾纏自己
 從那時起
  意識到另外的一個自己存在
 內心交戰
  你為自己構築的我只然活著
 杜撰與否
  創造與獨立的個體是兩個我
 這樣的兩方悸動頻率  是遺忘在身體裡再也控制不了的想像
 活生生的
  這個事實漸漸讓我迷惑猶豫
 Jam bah doo nah
  你的靈魂還在你的皮膚裡嗎
 表裡內外
  我追蹤到你一人獨大的迷失
 似乎是缺了一角的你  看似渾圓的外表在複雜及詭異的扮演
 不為人知
  所有的話語在腦中傳達轉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