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ivk9IXabAxYW8eLnls9nIM986e8g9A--/article?mid=739&prev=740&next=738&l=a&fid=2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五分埔襪子專賣店香港腳藥膏襪子穿多久
BENZ 節溫器 俗稱水龜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在換完熱水閥之後的一個星期,查理發動汽車之後的五分鐘,溫度顯示急劇上升,同時引擎室傳來答、答的異聲。他在路旁停了下來,等溫度降下之後打開了水箱,發現水只剩下一半。他撥了通電話給換裝熱水閥的保養廠,保養廠老闆判定是節溫器(俗稱水龜)的問題,要查理就近換裝,處理好了之後再把車開去給他檢查,熱水閥的價錢約數百元之譜。

查理就近找了一家保養廠,廠家的老闆打開引擎室之後,摸了聯結節溫器旁的兩個水管一會兒,認為不是節溫器的問題。查理再次打了電話給保養廠老闆,老闆堅持打開檢查,並判定問題點應該是節溫器鐵支腳壞了。在查理的堅持之下,打開檢查發現節溫器支腳斷裂。換了一個台製副廠的節溫器,加滿了水箱之後,查理把車開到保養廠。

保養廠的老闆把查理開了二年十個月的賓士車重新整理了一遍,方向盤抖動、溫度過高、儀表板、冷氣燈、冷煤漏水檢驗、排檔燈、電動窗按鈕、汽油濾心等等全部整理了一遍,同時做了一次例行性的保養,整理的過程一共六個小時,收費一萬三千五百元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