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IPI5pe6ZSEA79HjYI9I-/article?mid=4592&prev=4593&next=4530&l=a&fid=3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踝襪aPure門市香港腳治療香港腳鞋子洗乾淨POLO衫
【死筆版開版賀文-月L】論朋友敵人間 (11/14短文完結)
+此文微偏月角度++此文為友情向+%26nbsp; 夜,深了。%26nbsp; 狂傲的黑夜覆蓋住日本搜查本部,燈火通明的室內依然絲毫不受影響,依然的,忙碌。%26nbsp; 「月,最近奇樂殺的人好像又暴增。」坐在沙發上,L翻著手中的資料,「你怎麼看這件事?」%26nbsp; 「……」月像是沒聽到般,繼續盯著電腦螢幕。%26nbsp; L嘴裡含著湯匙,他放下手中的蛋糕及資料,他望著月忙碌的背影。倏地,他扯了緊扣手腕的鐵鍊。%26nbsp; “碰---”,要明白,他不是故意的,要不要他充耳不聞……雖然說月跌到的樣子實在是……有夠滑稽。%26nbsp; 月站了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幹嘛?」他的臉上寫著不耐,「我很忙。」他剛剛才看到最近新增的一些死刑犯。%26nbsp; 「敢問你有在聽我說話?」L取起放在桌上的蛋糕,他一臉責怪的看著月,「……你對死者暴增的事有什麼看法?」他咬著鬆軟的蛋糕。%26nbsp; 月挑眉,「死一個人和死十個人都是死,就算今天奇樂只殺一個人,也要將他逮捕。」當然,所謂違心之論就是這番話,應該沒有人自己逮捕自己吧? 當然,笨蛋例外。%26nbsp; L依然吃著蛋糕,「你覺得如果你是奇樂我會對你怎樣?」%26nbsp; 聞之,月勾起抹笑,「這種事需要用腦子嗎?」他轉身走回電腦前,「不就死?」%26nbsp; L輕點頭,「話是這麼說沒錯,但是……我相信你不是奇樂。」%26nbsp; 「怎麼說?」%26nbsp; L停頓,「你認為你是奇樂的機率是多少?」雖然說白癡都知道他會說的答案。%26nbsp; 「0%。」月從容不不迫的答道,「這種問題需要問?」敢情他L是當假的?%26nbsp; 「問一下也好。」他吃著手中的蛋糕,「要是你是奇樂,搞不好突然良心發現告訴我。」%26nbsp; 「哈哈哈--,我已經被監禁過了,我絕對不是奇樂。」若是這麼容易被你發現,我何必浪費時間讓自己受苦?月在心中輕笑。%26nbsp; 「雖然不能因此鬆懈……但是我相信你。」%26nbsp; 「為什麼?」真有趣,不是說偵探疑心病都很重?%26nbsp; L他放下空盤,「你是我第一個朋友。」%26nbsp; 第一個朋友……說震驚並不是沒有,只是很訝異他會把他當朋友對待……想他真實身分可是奇樂。月思考著,赫然出聲:「L……有時間再去打網球吧!」或許此時的他並沒把L當敵人,而是朋友。%26nbsp; 「好。」他喝著紅茶,「逮捕奇樂後就去。」%26nbsp; 月聽他這番說辭,他苦笑,等的到那天嗎?最後……死的一定是L,他可是新世界的神,淨化世界的奇樂,既然他是擋在他路上的障礙,那他也只有一個下場……%26nbsp; 死。%26nbsp; 敢擋在神的面前,就要了解代價。%26nbsp; 「月?」真難得,他居然會這番話思考。%26nbsp; 「……我知道了。」月他專注的望著眼前的檔案:『X月死刑犯名單』。%26nbsp; 他是奇樂,這是不變的事實,要走回頭路已經來不及,對於這個被污染的世界,一定要有人來剷除禍源。%26nbsp; L……如果真有來世,希望你能出生在我所創造的世界,相信你會發覺,這個世界是多美好,月專注的打著資料。%26nbsp; 總有一天你會了解,我,是正確的一方。%26nbsp; 『罪惡,是世界不能容許的。』%26nbsp; 『我,必須解決你。』%26nbsp; 『即便你是我的……』%26nbsp; 『朋友。』+The End˙完++Kira的碎碎唸+%26nbsp; 突然覺得我瘋了(←啥?) 不管怎麼說,對於月最後的死, 心中還是一陣抽痛(←我親愛的月~~~~)%26nbsp; 最後喊一聲:『月是王道~~~~~』%26nbsp; 那麼,請笑納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