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育林國小啦啦隊女生並約會吃飯方法找打工-找學校附近打工、飲料店打工、便利商店打工、7-11打工、加油站打工、全家打工、全家便利商店打工、OK打工、校內打工、學校打工、學校實習、打工技巧、打工高薪、課後打工、下課打工、半工半讀、工讀生、服飾業打工、服務業打工、鼎王打工、頂好打工、全聯打工、松青打工、王品打工、老四川打工、工讀生薪水與工讀生勞健保






龍坑國小校花
時薪$300工作-顧問工作、翻譯、中翻英、學生工讀、學生家教、台大家教、英文家教、政大家教、清大家教、交大家教、成大家教、家教班、台北家教、英翻中、文件英翻中、聽打、英文逐字稿、英文字搞




找打工-找學校附近打工、飲料店打工、便利商店打工、7-11打工、加油站打工、全家打工、全家便利商店打工、OK打工、校內打工、學校打工、學校實習、打工技巧、打工高薪、課後打工、下課打工、半工半讀、工讀生、服飾業打工、服務業打工、鼎王打工、頂好打工、全聯打工、松青打工、王品打工、老四川打工、工讀生薪水與工讀生勞健保
「跪求大神們幫幫忙,幫我看看我女朋友到底去哪兒了?」近日,一條並非名人大V的微博,引發了不少網友的關注。一位微博名為「白崗愛追風」的網友小白(化名),在微博上請求廣大網友幫其尋找負氣出走的女友麗麗(化名)。在不少熱心網友的幫助下,小白竟藉助百度地圖全景等功能找到了女友出走的目的地和所在酒店線索,最終尋回女友並獲得原諒。

女友負氣出走

只因明達高中附設國中聯誼數次旅行約定泡湯

據了解,網友小白和女友麗麗在大學相識,至今已相戀五年。大學畢業后,小白在一家攝影網工作,女友麗麗則在銀行上班。由於小白的工作比較繁忙,多年來每次與麗麗約定旅行,最終都以加班挪不開時間而「泡湯」。

今年年初,兩人約定要在麗麗生日的時候一起旅行,以此作為生日禮物。然而,小白再次因為加班而爽約,為此兩人大吵了一架后,麗麗只留下一張「沒你我一樣可以」的字條,便不見了蹤影。

得知女友出走的小白,多次聯繫麗麗的閨蜜、好友卻未能找到她,只能從女友偶爾在朋友圈曬出的風景照中分析出,麗麗應該是一個人負氣去旅行了,但具體旅行目的地難以辨別。

熱心網友齊幫忙

百度地圖鎖定正濱國中巧克力傳情女友

百般無奈下的小白只能將女友在朋友圈上傳的照片發到微博,向廣大網友求助。在看到小白貼出的數張風景照后,不少熱心網友開始出謀劃策。

有網友從照片中的風景特色推測其女友出走地點應該是大理,而網友「蜜萌萌懵懵」的留言則進一步肯定了這一推測,「我見過這個地方,這不是蒼山和洱海嘛!大理!你上百度地圖看下,用全景應該是大理」,依據網友給到的線索,小至善高中學伴白在百度地圖的大理全景中確實找到了與女友照片頗為相似的街道和路邊小店。

獲得線索的小白興緻沖沖飛到大理,但緊接著又一個麻煩來了——茫茫人海,女友會在哪裡?機緣巧合的是,有熱心網友「一身白肉魚骨頭」居然根據照片線索再次幫助小白鎖定女友位置,這位網友根據照片中硃紅色的木門、一進門照壁上的半截客棧名以及客棧門前的小溪、房間內懸挂的畫等,判斷其女友住在大理古城內的某一客棧,之所以能如此確定,源於這位網友前幾日剛在百度地圖上預訂了這家客棧,其女友上傳的照片,有不少能跟百度地圖提供的酒店照片景緻對應上。

就在眾多網友的幫助下,事情有了圓滿的結局,小白依據網友再次提供的線索,尋去了大理風月山水客棧,並幸運地找到了出走的女友。小白的出現給了女友一個大大的驚喜,也因此尋得了女友的原諒,並承諾以後要經常陪伴女友一起去旅行。(馬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