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GO4d4TeLBRYate61IDTyT4kAp79A/article?mid=6470&prev=6481&next=6453&l=a&fid=2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除臭粉保險陌生11點至1點睡覺
紫藤花藝村
又是化療日,唉!此療綿綿無絕期,老天爺請可憐、可憐我!讓我早日痊癒!好喘口氣吧!
上星期六,我們去八里的「紫藤花藝村」賞花、吃午餐,這家餐廳前幾天胡瓜才採訪過,前面花園,花團錦簇,上山坡後視野遼闊,柚花香涼涼的,送走了我的煩憂,帶給我舒暢、歡愉。山坡上種金針花、番薯葉、洛神花等可以入菜的植物,我們就點當地的食材,外加兩道招牌菜:澄花排骨、咖哩牛肉,每道菜都色香味俱全,十分爽口。當天因為拜拜,客人較少,所以我們還有一袋番薯葉當送客禮。
今年流行紫色,我為了掩飾滿面的病容,也跟流行,全身上下幾乎都是紫,配上紫藤花藝村的紫,顯得好潮,好浪漫哦!
女兒女婿知道我沒能耐爬山,又是攙扶,又是推的,把我送上了山顛,上面的「桃樂絲」是多元化經營的餐廳,豬在馬路上散步,大白鵝伸長脖子迎賓,有露營區、兒童遊樂園,農村味十足,是校外教學的好地方。
生病是不幸,但是能得到家人的關切,也是不幸中的大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