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glTj5.SeBBoDkM79VkCTyb0-/article?mid=5098&prev=5109&next=5076&l=a&fid=3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明礬水梅雨鋒面過境富邦路跑
腳踢手搖冰淇淋製造機,終於吃到,太神奇 !!
來一個可以全家一起玩的保證小朋友超愛,我這邊已經玩起來囉 請猜 %26nbsp;%26nbsp;%26nbsp;%26nbsp;%26nbsp;%26nbsp; 全名是....腳踢手搖冰淇淋製造機(我自己取的) %26nbsp;原廠提供31種口味供大家玩耍剛剛我隨手拿了牛奶跟糖就玩起來,真不錯 差在口感而已,可以要用cream多一點,今天晚上去找找 首先,盡可能的放進冰塊 %26nbsp;加入鹽...........原廠是用岩鹽,但是再台灣取得不易,我用海岩基本的物理變化,鹽溶解吸熱,所以溫度可以降到很低!! %26nbsp;打開另一邊的蓋子加入%26quot;料%26quot;蓋上蓋子 已經開始冰..... %26nbsp;%26nbsp;製作方法....世界杯快到了,要練一下所以..... %26nbsp;約30分鐘開蓋.... %26nbsp;裝飾一下... %26nbsp;%26nbsp;%26nbsp;%26nbsp; %26nbsp;%26nbsp; %26nbsp;%26nbsp; %26nbsp;%26nbsp; 因為ice cream大部分是空氣所以夠兩到三個小朋友吃到高興基本上,吃太多也會有問題,耗她們時間我想比較重要 補一下剛剛整理的資料使用方法:1.外層盡可能塞入冰,加入8湯匙(約100克)的鹽(建議用岩鹽或粗鹽)2.內層加入喜歡冰淇淋口味混合配料(含牛奶奶油及香料水果等),但是須預留約4公分深的空間混合空氣。3.將球在手上搖,或是在草地上滾動,均勻的混合配料及降溫4.約10分鐘後開蓋,利用塑膠或是木製器具將邊緣冰淇淋刮下攪拌均勻,關上蓋子再滾動5-10分鐘5.製作完成,約可以獲得1品脫(=0.47317公升)的冰淇淋 %26nbsp; %26nbsp; 今天給大家的是....茶系列 首先今天的材料是...但是那奶油買的是是敗筆,下次要買安佳的 有綠茶粉,義美牛奶等等.... %26nbsp;不管用什麼方法....就是要滾 %26nbsp;好了....綠茶冰淇淋%26nbsp;%26nbsp;大家一掃而空,似乎沒玩過癮有人掏出了紅茶,說要作紅茶冰淇淋所以捐出了好東西 %26nbsp;先泡濃茶,再加進去攪一攪.......就開始搖!!請看下方我同事,玩的不易樂乎 一個人在搖啊搖的 %26nbsp;我們應該抓到秘訣了這次不到二十分鐘非常的讚!!請看整體感覺 %26nbsp;挖出來的硬度 %26nb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