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旅館-酒店資訊、飯店、旅館、住宿、民宿住宿、日租套房、住宿推薦、便宜旅館、背包客旅館、背包客旅店、旅店、商務旅館、摩鐵、hotel、motel、汽車旅館、商旅與機加酒資訊
找旅館-酒店資訊、飯店、旅館、住宿、民宿住宿、日租套房、住宿推薦、便宜旅館、背包客旅館、背包客旅店、旅店、商務旅館、摩鐵、hotel、motel、汽車旅館、商旅與機加酒資訊
陳建華主持召開同德圍綜治工作座談會

落實同德圍綜合整治目標 形成可複製可推廣經驗

市六十五中同德新校區建成開學

廣州日報訊 (記者徐海星 通訊員穗府信)昨日上午,廣州市市長陳建華出席市第六十五中學同德新校區揭牌儀式暨開學典禮,並主持召開同德圍地區綜合整治工作座談會。

財團法人聖功女中打工市六十五中同德校區於2012年4月成立,並於當年9月開學。今年8月,同德校區的新校區擴建改建工程完工,可提供1800個優質學位。同德新校區建設項目是同德圍地區綜合整治市立三民家商打工「9+1」重點建設項目之一。目前「9+1」重點建設項目已完成8項,兩項正按計劃推進。國立竹山高中打工

當天上午,陳建華在為市六十五中同德新校區揭牌后,出席了該校區開學典禮。他在講話中指出,2012年市委市政府提出建設幸福同德圍的目標,經過3年多的努力,初步實現預期目標。市政府將堅持執政為民、廉政親民、勤政愛民、善政惠民,以市民是否滿意作為衡量工作的標準,與市民一起,同心同德建設幸福圍。(下轉A4版)

(上接A1版)隨後,陳建華主持召開同德圍地區綜合整治工作座談會。在聽取有關單位情況彙報和公咨委、居民代表發言后,陳建華指出,同私立宜寧高中打工德圍地區綜合整治工作是對政府行政能力和水平的檢驗。市有關部門和區政府要真抓實幹,繼續推進同德圍其他綜合整治工作,總結形成可複製可推廣的經驗。

市政府秘書長潘建國等參加活動。

又訊 (記者林靜 通訊員雲宣)昨天,廣州市第六十五中學同德新校區揭私立聖心女中打工牌儀式暨開學典禮舉行,今年同德校區招生4個高中班,共200人;初中首批招生2個班,90人。目前,高中共有三個年級,12個班;初中2個班,共約610名學生,51名專職教師。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