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這個Jericho 彈性緊緻按摩乳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Jericho 彈性緊緻按摩乳在網路上的售價,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Jericho 彈性緊緻按摩乳好了!






Jericho 彈性緊緻按摩乳


Facial Massage Cream 彈性緊緻按摩乳 200ml

產品說明:
為所有膚質設計,富含天然死海礦物和植物精華,可軟化角質

、柔潤肌膚,易與其他凝膠混合使用,以增加皮膚水合保濕功

能(如蘆薈舒敏露)。

主要成分:

天然死海礦鹽、荷荷葩油、德國洋甘菊、甜杏仁油。

使用說明:

每日早、晚取適量以劃圓方式,輕輕於臉部按摩。 驛達車業

產地:以色列 (整罐原裝進口,非分裝品)



北衛粧廣字第 09804022 號



驛達車業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Jericho 彈性緊緻按摩乳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Jericho 彈性緊緻按摩乳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Jericho 彈性緊緻按摩乳的主要原因了。

驛達車業

Jericho 彈性緊緻按摩乳驛達車業



褪黑激素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