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這個中華養生寶典DVD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中華養生寶典DVD在網路上的售價,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中華養生寶典褪黑激素驛達車業DVD好了!






中華養生寶典DVD


<養生在動,養心在靜>養生,就是調養身心保持健康的方法,以期達到卻病延年益壽的目的。中華養生文化的發展、各朝代諸子百家的養生之論、養生名家、養生之法,幸福健康長壽之道,盡在<中華養生寶典DVD>......

內容單元:


第一集

中國養生文化驛達車業

第二集

中國養生名家

第三集

中國養生六大法
(一)精神調理養生法

第四集
第五集

(二)飲食調理養生法

第六集
第七集

(三)生活起居養生法
(四)運動養生法

第八集
第九集

(五)傳統健身養生法

第十集

(六)藥物調理養生法

第十一集
第十二集

閒話養生


規格: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中華養生寶典DVD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中華養生寶典DVD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中華養生寶典DVD的主要原因了。



中華養生寶典DVD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