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CnVADxmfEQ7zR5El_FCIcPpH/article?mid=4045&prev=4070&next=4041&l=a&fid=4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鞋子不穿襪子腳臭怎麼解決治療香港腳憂鬱症煙灰很容易流汗
中秋快樂 送你鳳梨酥
溜溜 小書僮%26nbsp; 花仙子......好多格友在美國
溜溜老師懷念台灣的月餅
先送給她們熱騰騰的鳳梨酥
這是我朋友做的
我去學習
小幫一點忙
並把它記錄下來
因為送女兒去學才藝
一到朋友家
太慢了
第一道手續已完成
加的東西我已分不清楚
下次再學
這是攪好的麵粉
先用磅秤秤過
每個30公克
再把藍莓口味的餡包在裡面
小朋有很厲害喔
包得很棒
我把它捏圓
這是哈密瓜口味的
包完就緒
再放入模型
要壓平
表面才會漂亮
放進去烤箱160度溫度約10-15分鐘
要看所烤東西的多寡來決定時間
第一次烤好要記得翻面
我翻 我翻 我翻翻番
漂亮
第2次烤完便完成了
好酥 好好吃
等冷卻了
再包裝起來
你看
是不是很美
包裝完再用盒子裝起來
真是又用心%26nbsp; 又好吃的中秋禮物
我借花獻佛一下
希望你們吃的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