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CTGehRuBLwDOAKigwkX2TzMd/article?mid=347&prev=352&next=265&l=a&fid=2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aPure 機能性纖維腳汗綠色除臭襪
墾丁之旅
照片裡的小朋友可愛吧!!
當然主角不是他囉!!
主角可是他身後的女人啊!!
聰明的我借用我姪子來當墊背%26nbsp; 主要就是要拍到那幾位不錯的小妞
雖然只有一個拍到正面也足夠啦!!
因為她們好像發現我其實是在拍她們%26nbsp; 還會不好意思的不趕回頭~~~
害羞的我也當然也是立刻閃人囉!!
驚險刺激的水上摩托車 連我這個旱鴨子都玩的不亦樂乎~~
這幾張可是有名的~福華渡假飯店~
裡面的氣派雖然還比不上凱撒%26nbsp; 但是絕對會讓你住的值回票價
尤其是裡頭的各項設施 完全的可以讓你忘了所有的壓力
盡情的放鬆自己~~
如果各位有機會的話%26nbsp; 不彷來親身體驗一番
%26lt;房價可是貴的要命啊%26gt;
這家泰式料理可是墾丁非常有名的喔!!
我同事特別推薦我一定要去吃看看 結果~~~~
真的是好吃到不行啊!!
我個人可是特別推薦 ~酸辣生蝦~
夠酸夠辣的味道可是會讓你一盤接著一盤喔!
瞧!
墾丁的風景是不是粉美啊~
不管是白天或晚上都是美到哭爸喔!
因為我玩的過頭晚上的夜景幾乎都沒有拍攝到 %26lt;原因是 我只雇著跟PUB妹妹喝酒聊天
也都忘了要拍照的事%26gt;
更何況我的技術又不是專業 會用相機已經不錯啦!
你看!企鵝也是粉可愛的喔!
知道我要替牠們照張相 都還會擺好姿勢來讓你拍ㄟ~~
這兩隻小白鯨啊! 可是海生裡的寶喔!!
左邊那隻是~寶貝~
又邊那隻叫~天使~
其實兩隻都長的一模一樣跟本分不清楚誰是誰
不過牠們可是非常的聰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