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CXmjacWFEQD9Cymd.Dvqa.A-/article?mid=12105&prev=12114&l=a&fid=4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西裝淺紫色除臭襪路跑 慢跑M (22-24cm) 除臭專門健康襪
火車卜卜下台南
比上班還早的七點半火車班次,我拎著一台NB跟一包細軟
要來去坐火車囉~
好久沒坐火車了,嗯,簡直手指頭算得出來的次數
阿哈!娃娃坐飛機次數還比坐火車多呢~
從上回幫新竹鳥會帶隊到內灣坐過那麼一次,再來就是從西濱埋頭苦騎看著火車呼嘯
一下子(約莫15分光陰)從新竹站出發就看到後龍的風力風車
這均速真的很火車耶(好望角40分不到,誇張吧)
比我們左腳右腳踩來踩去,也得跟上前方的「人力火車頭」才會快
簡直
火力全開!
先來點花絮,也就是陪伴我七點半至十一點半這幾個鐘頭的同窗
他~~欠扁啦!
話說直奔車廂之後,開始像坐經濟艙找我的19A(是靠窗呢?還是靠走道?)
頗有方向感的我當然一下子就找到寶座囉(這也可以這麼自豪)
身旁即站了位背後靈男士,一看~我是靠走道的他是靠窗的
我這走氣質路線、看山覺得山小的優質女生,倚窗思考卡適合我嘛!
沒得選~還好他比前面的男生有型!
可以麻煩你幫我放細軟上去嗎?
稍帥男不說話,手一接往置物架一丟
扁啦!
給我扁了啦!
人家早上自製的厚片賢慧三明治,扁掉了啦!
初一早上八點半,第一道曙光灑進車廂
哈哈~第一個念頭,我會不會帶太多保暖衣物了啊
果然越往南下,陽光照射面越多已到要戴太陽眼鏡擦防曬油程度了
我真是南下渡冬渡對了
一句話:「時到,時擔當」
熱情的台南,等我睡幾個回合後,一樣熱情的娃娃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