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CnVADxmfEQ7zR5El_FCIcPpH/article?mid=6808&prev=7752&next=6656&l=a&fid=3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民視元氣加油站介紹產品鞋墊aPure心得襪子穿多久要丟aPure除臭襪製造地
入厝午餐 山之味
好可愛的小朋友
我發覺除了拍花%26nbsp; 拍天空
我現在也愛拍小朋友
這裡開始就是你短暫的家
有綠蔭可以奔跑
再來一個微笑的特寫
有人說我擋住他的視線耶
看他專注的神情
我從旁拍了下來
很快的我和他當成了朋友
我被這位大嫂的笑容感動
哈%26nbsp; 不可思議
她們竟是我尊敬林大哥的家人
這一家人讓我肅然起敬
我問林大哥
您如何能在面對那麼多災難中而奮力救災從不喊累
情緒總能那麼的樂觀及助人不為人後
他回答我
面對災難就是要“不動情”
不動情才能穩住情緒才能救人
這真是我的盲點
我因投入太多的情緒
常讓自己擔心到睡不著覺
讓自己軟弱而陷於低潮
看到這家人
我覺得自己好渺小
我應該放下一些情緒再出發
才有更多的力量
當我想對現狀有所改變之時
就是我負面情緒太大之時
梅子要好好檢討一下
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午餐到了
這些來自遠方的貴賓和我?一起享用
每個都吃的很高興喔
這相思樹的枯枝烤的山豬肉
這是鹽水烤鴉
這是阿by 或奇拉夫 我搞不清楚
這是我愛的奇拉夫
我告訴高鐵公司的歐夫人說好吃
她吃完說
真的好吃耶
但是這擺設有待加強
因為是外食所以就簡單一點啦
還有涼拌喔
這也是我愛的烤地瓜
對嘛 這樣擺看起來好吃多了
餐後水果
今天的湯是樹豆排骨湯
被我拍的不好
一大鍋的湯
非常有料
聽說男生喝樹豆湯
比吃藍色小丸子好耶
這是原住民告訴我的
不知是不是開玩笑的
前陣子好友送我一瓶樹豆
我才煮了一次說
下次來燉豬腳看看
ps :我那天人不舒服 好料全都吃不下%26nbsp; 所以沒有會肥的擔憂 也是好事一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