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JSSVtQaBBQT10gt1t0T9cA--/article?mid=17769&prev=17788&next=17744&l=a&fid=3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機能性配件 機能性配件鞋墊 雞蛋3C襪舍襪子專賣店
鳳山老鄰居(十)吳記餅店讓鳳山人擁有一世情
早上寫完有關吳記餅店的文章
忽然很想念吳記嬸她老人家
就頂著%26quot;辛樂克%26quot;颱風來襲前的陣風
搖搖晃晃騎車回去找她聊天
果然
此時的店裡店外忙得不得了!看到吳記嬸與阿母一樣身手矯健
見到她就像看到親人一樣的開心
離上次最後見面已是多年前帶他們出國去紐西蘭旅遊
一車車貨車從工廠載月餅送過來店賣
裡面堆積如山的月餅才一下子就銷出去了.
店面與儲存區區現場
店員不斷的進來搬貨.
還是保持非常的整潔.
看到如此多的月餅禮盒真想說
送你們一屋子的月餅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各位吃素的朋友們 看到沒吳記也有素食月餅了!!
目前已有三種素食口味.
素食口味已賣到缺貨了
預購從速
明年請早
此時與我同輩的老闆老大阿富很巧的也進來勘察情況
該不會有裝攝影機
大家都好久不見了.
但一眼就認出來.因為他太像吳記叔叔了.
上次通過電話談鳳山伴手禮.
也順便要求多開發素食口味的餅.因為我已吃素多年了!
他說可以考慮看看如今素食口味越來越多了
2個兄弟接手年輕人懂得行銷經營
以前用紅繩綁禮盒.因銷售量太大.手不斷的包裝而磨擦疼痛.
如今設計金線鑲住盒蓋一套就OK.還申請了台灣.中國兩地專利權
真的很有商業頭腦
我坐在倉儲 裡面與吳記嬸聊天.
因他們與老爸平常都在一起運動聚會.
延續了年輕期在鳳山白手起家結拜兄弟的承諾
如今大家都還是像親兄弟一樣互相關切
我回鳳山採訪之事.他們很早就耳聞
都覺得很光榮也期待可以受訪
所以今天雖沒有事先預約臨時拜訪.
她像早就準備好了一樣等我發問
一切都很自然地與侃侃而談.
聊的話題常笑聲不斷.在旁邊忙得不可開交的工作人員也聽得笑呵呵
一點也不會覺得我這位不速之客礙手礙腳
吳記嬸告訴了我很多從來不知道的瑣事
只是有太隱私的話題我不便在此詳述
但她幫我解開了心中很多的謎題
她是從我未出世再看我長大結婚生子!
我如同她的孩子.此刻又像是沒有代溝的朋友!
居於公眾人物的隱私
他們也將是”鳳山老鄰居”系列裡唯一沒有人物照片的文章話題
從店裡看出去.
人潮不斷幾乎已水洩不通了
吳記餅店的素食綠豆椪
吃起來真的%26quot;香.酥.脆%26quot;.還是一樣是我心中的NO.1.
比家裡純素食餅店作出來的口味好吃太多了!
有點後悔回絕大盒.只帶小盒回家 太好吃了
讓我聯想到從事旅遊業
居於好心想為素食者聚集多一點人數來組素食團
免得常看零星的素食團員夾雜落單而被冷落
豈之惹來得心重的素食網站業者視為眼中釘
而結下樑子%26quot;好心給雷親%26quot;
純素旅遊團又不見得就比一般優質旅遊好.
我幹什要自找苦吃為這些吃不吃素的人而傷腦筋!
如果讓更多人商家瞭解尊重素食朋友的需求
比在素食圈內故步自封劃清界線爭地盤.更有意義
不要問我一盒多少錢
你們可以上網看資料外縣市可宅配
http://www.wuchi.com.tw/index.php
從小吃到大我從沒有到門市買過
今天吳記嬸又送我一盒素食口味!
今年的中秋節.我又可以恢復吃著吳記月餅看月亮過中秋
不過吳記嬸笑說今年中秋節只有餅可以吃,因颱風過境沒有月亮可以賞
好可愛的長輩 擁有我們老鳳山一貫的幽默風趣
鳳山老鄰居(一) 出外的人生.單車日記
鳳山老鄰居(二) -傳統產業.單車日記 鳳山老鄰居(三) 眷村裡的女子--單車日記 鳳山老鄰居(四) 歷史的傷痕 鳳山老鄰居(五)--五十年老店--單車日記 鳳山老鄰居(六) 正港的鳳山人在那裡? 鳳山老鄰居(七) 我家隔壁住著鐵獅玉玲瓏 鳳山老鄰居(八)消失的彭家大宅院 鳳山老鄰居(九)有鳳來儀生命永不息 鳳山老鄰居(十) 吳記餅店讓鳳山人擁有一世情 鳳山老鄰居(十一) 誰是異教徒?
鳳山老鄰居(十二)為鳳山人留下最珍重容顏的照相館 鳳山老鄰居-(十三)家有七仙女
鳳山老鄰居(十四)城內最後一位農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