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JSSVtQaBBQT10gt1t0T9cA--/article?mid=35534&prev=35535&next=35533&l=a&fid=7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菲律賓香港腳 鞋子 殺菌除臭粉保險陌生11點至1點睡覺
大寮拷潭農地如何消失
在聽大寮老農民的心聲與現在大埔阿嬤其實都是一樣的命運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26articleId=63070
這個影片是我在鳳山打鐵街巧遇的大寮農民
當時只有數位相機所以拍的畫質與收音都不好.
剪接時又有雜音
昨晚用新版的會聲會影重新剪接
農民的談自己的農地如何不見了
是非常的珍貴採訪記錄
這些日治時期因大東亞戰役.台灣人都要投入防衛戰
所以做了很多義務勞力的工程.結果我受的歷史教育裡通通都沒有記載
顯然台灣的教育系統對土地的教育非常的薄弱才會演變出如此的土地錯誤政策
把如寶島的台灣好山好水短短幾連就把台灣環境搞得連農民都無法生存.
難怪這些長輩們對中國國民黨的失望與痛恨比年輕人深!
聽台灣農民對台灣的不捨句句如針刺!寶島的土地一寸寸在流失中!
請中國國民黨還給台灣人民土地正義!
未來的台灣將要面對的是破碎的土地與無法久居的家園並要提起良知與財團對抗 大寮拷潭相關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