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jSaouZ2TREKanU4dsgBVJw--/article?mid=8308&prev=8311&next=8307&l=a&fid=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子宮頸癌症狀三對三籃球規則學生襪
那天應徵碰到烙鄉ㄉ咩子
隔了這麼久才講是因為怕她記住我ㄉ樣子,會夢遊得驚
那天去大二[大同路二段]應徵,那位咩子是在櫃檯吧...當然我說ㄌ~~咳~應徵哪,職位為何那不重要,老實講作業員和總經理一樣重要,假如沒作業員的辛勤工作,哪來公司有錢賺,沒賺錢的公司讓你當大頭也沒啥用唄[碎歲唸
後來面試%26gt;%26gt;還是她~~看了履歷後說:你住七堵?我也是阿%26gt;%26gt;
好像很興奮的感覺
對阿!住七堵是值得給它驕傲的!開玩笑,沒有七堵這區域哪來怪客在此亂搞部落格
我沒說啥%26gt;%26gt;因為我是一芥平民...一芥草包的怪客~~下了部落格後自我分明,難搞笑[甚至有人看到我都閑噁]
我只求一個工作~~~
希望那小咩可以工作愉快,不能當同事畢竟我們還可以當烙鄉A%26gt;%26gt;%26gt;
掰掰~快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