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jSaouZ2TREKanU4dsgBVJw--/article?mid=549&prev=560&next=548&l=a&fid=2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運動傷害醫院根治腳臭爽身粉
為了一個鍵盤....
瘋了..不知道是那不能上網的電腦掛掉還是鍵盤故障,最近一直無法使用,怪客我剛跑去燦X買鍵盤~一個鍵盤可以比價半個多小時,看的出來我是屬於窮途末路那一類的
~最後選阿選終於有兩種鍵盤讓我看上眼,一個是X牌的鍵盤,USB插座,簡單明瞭,價錢更是便宜,249..這個讓我考慮到快十來分~~第二個就是
以下此種鍵盤..一模一樣..不打廣告~
這種的要價419;怪客不知耳背還是幻聽,聽那廣告一直傳來..{400塊即可辦會員卡}...阿是購買400塊嗎..瘋了~結論是買了這種的;原本想買有啥鋼琴金屬外殼那種,499~但那個差價就可以讓怪客我吃一頓好的又可以撘公車~~{夠窮吧}..在考慮在三的結果,認為{可以有會員卡}的誘因{PS:我是呆子..根本就不是這樣}~~掏出好幾天的生活費..買了!!也不 是否是鍵盤故障的原因,若不是其實我重新給他重灌就行了..聽說沒拆封可以退~~阿...瘋了
....天哪,之前放在阿智的拍賣網站的東西連隻螞蟻都沒賣出,幫幫忙買個東西吧~阿智最近兼差搞架設網站也沒生意..這..這是啥社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