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nY3oHuYERrTmrjNSyDGyFclpws-/article?mid=1792&prev=1798&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魔羯女vs天秤男(最好是天秤男回答)女生鞋子臭明天天氣預報清楚一點
一家烤肉萬家香~~
這幾天~快要中秋節了~
家家戶戶都準備烤肉~
於是餐廳生意應該沒幾家很好~!!
但是....不能因為你花錢是大少~阿舍~
就對我們服務生一下子嫌東嫌西~還擺出%26quot;老娘就是最厲害"的姿態~
我們只是服務生~又沒有多收服務費~也不是你家的瑪莉亞讓你呼來喚去!!
湯匙掉了~撿起來擦一擦就好了~是多髒啦~你自己又多乾淨~!
自助式結帳~還嫌沒有服務生服務~是怎樣~每天去酒店小姐較習慣了~來這裡不習慣嗎?
沒帶貴賓卡~是你自己喪失權益~還說~帶貴賓卡很難看~阿是多難看啦??
不幫你打折是為了其他有帶卡的貴賓享有她ㄇ的福利~
還嫌說打一下折不會死~那其他有帶卡的不就比較雖~比較醜囉~!!什麼道理阿??
明明自己畫錯餐~不想吃~還說~我懷孕不能吃魚??不是懷孕要吃更多魚小孩才會聰明嗎?
怪邏輯~都快被搞瘋了~!!真是543~!!
唉~錢難賺~花錢是老大~~!!
是~是~是~~你花錢什麼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