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nY3oHuYERrTmrjNSyDGyFclpws-/article?mid=18503&prev=18849&next=18495&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我跟他差10歲躁鬱症venadorthe98151d2
絕緣體。。。
人。。。。。
為何不活的誠實一點。。。
活的那麼辛苦為的是什麼??
隱瞞的了一時~以為隱瞞的了一切嗎???
幸好我很早就看透了這世界。。。
所以我才是絕緣體!!!
對人貼心是我的標識。。。但也不會因為貼心而害了自己!!
只是累了自己~卻沒有回報!!
沒關係~~有人跟我說過~!!!
大家都會知道~我是真心在對每個人!!
所以我是絕緣體!!
很多事情都是看在眼裡~~以為就沒有人會發現嗎??
或許轉過身來~發現~其實這個世界也是有美好的一面!!
何不退一步看看寬闊的天空,或許美好的事物正在後方等著我們!!
現在正在我後方等著我的。。。。
是一大堆寫不玩的遊記~!!
吼~~~~去年我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