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NZ0awuUSE9PA4gYO8itew--/article?mid=537&prev=538&l=a&fid=1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可以幫你注意很多東西的好襪子aPure幫我解釋男友的這段話!急
第二章 催婚
第二章 催婚 2003-06-27





「 我 當 然 相 信 父 親 , 但 是 孩 兒 一 不在 家 , 我 怕 您 一 個 人 會 悶 著 慌 。 」 秀 一 撒 嬌 的 說 。
「 我 不 希 望 自 己 耽 誤 了 你 的 一 生 , 我 老 了 , 再 活 也 沒 有 活 多 久 , 我 最 擔 心 的 就 是 你 了 , 都 老大 不 小 了 , 卻 不 曾 見 你 帶 過 哪 個 女 孩 來 給 我 看 過 , 什 麼 事 都 瞞 在 心 裡 不 說 , 不 讓 為 娘 的 我 擔心 。 你 的 孝 心 為 娘 的 明 白 … … … … … … .. 」 柔 弱 女 子 嘆 了 口 氣 嘀 咕 「 真 不 知 道 我 何 時 才 能 抱抱 孫 子 ? 」 。
「 媽 ~ 我 才 二 十 一 歲 而 已 , 不 用 急 著 生 小 孩 吧 ! 不 過 您 老 人 家 若 真 的 想 要 一 個 , 我 倒 是 可 以找 人 生 給 你 玩 玩 。 」 秀 一 調 皮 的 逗 著 柔 弱 女 子 開 心 。
「 說 那 什 麼 話 , 你 可 不 要 去 辜 負 了 好 人 家 女 孩 的 真 心 。 」 柔 弱 女 子 狀 似 生 氣 又 不 忍 的 口 氣 訓道 。 「 我 只 是 希 望 能 有 一 個 人 能 代 替 我 在 你 身 邊 照 顧 你 陪 伴 你 。 」
「 沒 有 人 比 的 上 偉 大 的 母 親 大 人 你 的 。 」 秀 一 趁 機 拍 馬 屁 說 。 「 而 且 我 會 照 顧 自 己 的 , 真 捨不 得 丟 下 您 一 個 人 出 遠 門 。 」
柔 弱 女 子 伸 出 手 撫 摸 秀 一 那 秀 氣 的 臉 龐 : 「 傻 孩 子 , 就 當 是 幫 你 父 親 一 個 忙 吧 ! 他 年 紀 也 大了 , 台 灣 分 公 司 是 需 要 人 去 指 揮 坐 鎮 的 。 就 怕 他 們 會 欺 負 你 年 輕 … … 」
「 媽 ~ 你 就 別 為 孩 兒 我 擔 心 了 , 我 會 讓 他 們 心 服 口 服 的 。 」
鈴 ~ 鈴 ~ 鈴 ~
電 話 聲 響 起 , 打 斷 了 秀 一 回 憶 的 思 緒 。
「 你 好 , 我 是 秀 一 , 請 問 你 哪 位 ? 」 這 是 秀 一 一 貫 的 接 電 話 作 風 , 為 了 是 不 讓 人 覺 得 他 不 懂得 禮 貌 , 也 因 為 這 樣 , 他 才 能 一 直 站 在 現 在 這 個 地 位 而 不 動 搖 。
「 秀 一 啊 ! 這 麼 晚 怎 麼 還 沒 睡 ? 」 電 話 那 頭 傳 來 關 心 與 擔 心 的 問 候 。
「 媽 ~ 我 要 睡 了 , 別 擔 心 。 」 原 來 是 老 媽 打 來 的 , 不 知 道 母 親 這 麼 晚 打 來 是 為 了 什 麼 ? 聽 母親 的 聲 音 又 不 像 是 發 生 了 什 麼 事 , 想 來 是 放 心 不 下 在 外 地 的 寶 貝 兒 子 。 微 笑 ~
母 親 劈 頭 就 問 了 一 句 很 勁 爆 的 話 : 「 有 意 中 人 了 嗎 ? 」 當 然 是 抱 孫 心 切 啊 ! 要 不 怎 麼 會 那 麼晚 打 電 話 來 騷 擾 寶 貝 兒 子 呢 ? !
「 沒 有 。 」 秀 一 簡 潔 的 說 。 他 知 道 母 親 一 定 也 是 隱 忍 很 久 了 , 才 會 打 來 詢 問 。 畢 竟 母 親 很 少提 起 這 件 事 , 也 不 喜 歡 強 迫 自 己 去 做 自 己 不 喜 歡 的 事 , 為 了 不 讓 人 覺 得 撈 叨 , 母 親 是 不 會 一直 重 複 提 同 一 件 事 的 , 看 來 自 己 要 不 快 一 點 有 一 個 女 友 來 讓 母 親 大 人 開 心 一 下 就 太 不 孝 順 了。
「 不 急 , 不 急 , 重 要 的 是 要 找 一 個 能 陪 你 共 渡 一 生 的 女 孩 。 」 沒 辦 法 啊 ! 寶 貝 兒 子 長 那 麼 美麗 帥 氣 又 多 金 , 說 沒 人 倒 追 是 不 可 能 的 事 , 只 是 真 心 對 待 的 又 有 幾 人 ? 自 己 年 紀 越 來 越 大 ,身 體 狀 況 又 日 漸 更 糟 , 寶 貝 兒 子 沒 個 伴 扶 持 怎 麼 行 ?
秀 一 也 不 是 不 明 白 母 親 的 用 心 , 但 是 近 幾 年 來 接 近 他 的 女 人 , 哪 一 個 不 是 妄 想 做 KULAMA 企 業的 總 裁 夫 人 ? 誰 是 真 心 想 做 秀 一 的 妻 子 呢 ? !
「 媽 ~ 如 果 我 有 喜 歡 的 女 孩 子 一 定 會 讓 你 知 道 的 。 」 秀 一 無 奈 的 安 撫 母 親 。
「 恩 ~ 那 我 等 你 的 好 消 息 哦 ! 很 晚 了 , 早 點 睡 吧 ! 」 母 親 叮 嚀 道 。
「 媽 媽 也 是 , 別 再 為 我 煩 心 了 , 早 點 歇 息 吧 ! 要 多 注 意 身 體 , 別 著 涼 了 哦 ! 晚 安 。 」 結 束 了與 母 親 大 人 的 越 洋 電 話 , 孝 順 、 體 貼 的 秀 一 注 定 ------------ 今 晚 要 失 眠 了 。
~~~~~~~~~~~~~~~~~~~~~~~~~~~~~~~~~~~~~~~~~~~~~~~~~~~~~~~~~~~~
版主的話:
各 位 看 倌 猜 對 了 嗎 ? ? ? ? 答 案 是 … … … … … … … … 老 媽 呵 呵 … … …%26nbsp; 別 打 我 謝 謝 各 位 的 支 持 請 繼 續 收 看 … … … … … … 精 采 的 在 後 面 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