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NZ0awuUSE9PA4gYO8itew--/article?mid=325&prev=326&next=324&l=a&fid=1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毛巾底隱形襪怎麼追魔羯女學妹跟我告白 我該接受嗎?我是天秤座的男生鞋墊 雞蛋
兒童美術館 (全套10本書)- 為孩子塑 造具藝術氣質與品味鑑賞的卓越人生
商品目錄: 套書專區 兒童美術館 (全套10本書) 建議售價NT$ 1490※ 實際售價以來源網 站為準 網路價NT$ 1341分期付款3期0利率 每期447元,首期447元6期0利率每期223元,首期226元12期每期121元,首期131元 供貨 商平均貨達天數: 3 天 ◎免運費送到家◎刷卡含稅不加價◎刷卡一次付清,不限發卡銀行 商品介紹
為孩子塑 造具藝術氣質與品味鑑賞的卓越人生!
★兒童 美學入門巨著,讓小孩擁有和國際接軌的能力! ★編排用字深入淺出、專為兒童閱讀量身打造
★縱橫六百年藝術史、跨越歐亞非五大洲、涵蓋 全球各大美術館
★國際權威藝術家、知名插畫家攜手打造藝術殿 堂
「兒童美術館」 取材廣度棋六百年的藝術史,蒐羅數百位藝術大師,舉凡 繪畫,雕塑,建等各種藝術形式,全方位切入,取材廣泛,說 明精闢。從文藝復興的米開朗基羅,達文西到印象派畫家畢卡 索,梵谷,深度廣達歐,亞,非洲,是出版史上最完整的一套 藝術入門圖典,更是孩子最需要的藝術鑑賞導覽。
三大編輯特色:
‧橫跨歐亞 非等五大洲.涵蓋全球各大美術館
為什麼夏卡爾被稱為「夢幻國度的創造者」?秦始皇 的兵馬俑是如何製造的?只要小朋友隨著兒童美術館的引導, 便能不用出國也能訪遍各大博物館,彷彿經歷「藝術知性之旅 」,培育恢弘的國際觀。
‧由國際知 名的權威藝術大師、插畫家聯合編著
什麼是「哥德式建築」?「文藝復興」、「印象派」 的風格又如何?本系列由國際知名的藝評家克勞迪奧.佩斯歐 等領銜編著。並邀請著名的畫家運用圖解說明,提 供小朋友最正 確精闢的見解。從此,達文西的「蒙娜麗莎的微笑」、米開朗 基羅的「創世紀」……將是孩子口中令人驚艷的話題!
‧版面編排 活潑生動、用字遣詞輕鬆易懂兒童美術館藝術大圖典版面編排是特 別針對兒童閱讀的需求設計,除了文字淺顯易懂,更重要的是 ,由國際首屈一指的插畫家,繪出生動有趣的插圖及圖片,以 圖文並茂的方法,忠實地重視當年時代人物和背景,帶領孩子 循序漸進的瞭解整個藝術演進過程,保證讓孩子愛不釋手!
內容包含: 視覺藝術系列-4冊◆ 文藝復興的藝術 ◆ 印象派的藝術 ◆ 雕刻的故事 ◆ 建築的 故事大師藝術系列-6冊◆ 米開朗基羅 ◆達文西 ◆林布蘭特 ◆畢卡索 ◆梵谷 ◆夏卡爾
相關推薦商品:戀 空(上 下)
紅線(上 下)(5書合售)
【預購】暮光之城(1~4集合售)
雙環境日語會話二合一(附2MP3 2電子書)
我識-呂宗昕教授系列套書(3書合售)(附MP3))
祕密背後的祕密 祕密(2書合售)
人氣管理幸福學 吳淡如超人氣說話術(2書合售)
求醫不如求己 養生救命大寶典:求醫不如求己【完全 保存版】
鬼吹燈Ⅱ部(1~5集)套書
敗犬女王特蒐記事 敗犬女王原著小說(2書合售)
富爸爸財務IQ 富爸爸,有錢有理(2書合售)
富爸爸財務IQ 富爸爸,有錢有理(2書合售)
偉忠姐姐的眷村菜1 2(2書合售)
是口金包耶! Kelly的私房口金包(2書合售)
可不可以天天出去玩 要不要來我家 (2書合售)
專家教你開素食餐廳 新素食主義(2書合售)
無奶蛋素西點 新素食主義(2書合售)
漫畫老子(上 下)
最後的邀請 最後的演講(2書合售)
最後的邀請 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2書合售)
玩轉法蘭西 便宜機票遊歐洲
玩轉法蘭西 便宜機票遊歐洲
擁抱經典(上) (下)
20個超好玩又便宜的出國旅遊點 沿著青藏鐵路去
偵查館偵探劇場系列小說套書(全套8冊)
中國歷史圖鑑 世界歷史圖鑑
亞森羅蘋全集1~10
最 新 商 品 股 市提款機:唯一敢公開當沖交割單的天才操盤手聰明省錢過好日~岑永康、張珮珊著現 代封神榜--揭開兩顆子彈的秘密中 華道教大辭典快樂暑假Fun一下-YOHO英語神氣包快樂暑假Fun一下-英語學習厲害包愛誰都可以,要先愛自己:25個愛的關鍵字三聲有幸-電影創作書 (1 書 1 DVD)星期三的信亞馬遜評價4.5顆星~忠誠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