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nY3oHuYERrTmrjNSyDGyFclpws-/article?mid=17328&prev=17336&next=16973&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腳臭怎麼解決valstacih6ajgwilliam53910
2011.08.14台北遊原子小金剛巧遇帥到爆炸的金賢重
期待已久的台北行!!
終於再這一天到來了!
幸好今天天氣晴朗~!!
我們為了節省時間!!
搭了貴死人的高鐵!!!
這就是所謂的花錢買時間囉ˊˋ
不過高鐵真的很快~
節省了不少時間!!
我親愛的姐姐~!!
我們既畢業之後~
終於有可以出來玩了!!
好開心ㄚ好開心!!
買了摩斯漢堡在高鐵上吃!!
還不錯吃耶!!!
一天活力的來源!!
讓我們走一天都有力氣!!
今天第一個行程!!
就是到中正紀念堂看原子小金剛囉!!!
我整個就像鄉巴佬!!
終於看到中正紀念堂了耶!!
自由廣場~一點都不自由!!
改這什麼名字阿!!
還不如原本的中正紀念堂比較好!!
才有這莊嚴的意義咧!!
不過這一天!!
真的有熱到!!
我們一行人真的只有我準備最完善!!
準備防曬乳~墨鏡~還有洋傘~!!
哈哈哈~~誰叫我是黑人容易吸熱咧!!
你看育慈只能用她擦汗的小毛巾擦汗又遮陽的!!
扣搭跟育慈是今天的攝影師~!!
專門伺候我跟姐姐這兩個老人的!!
哈哈哈!!
而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有衛兵交接的時間!!
裡面真的是滿滿的人!!
好像沒看過人一樣!!!
上面滿滿的觀光客!!!
而我們也都變成觀光客了~!!!
不過衛兵們在大喊口號時真的很肅穆~
很有氣氛耶!!
交接完之後~
就會開放讓民眾近去參觀了!!
最令人期待的就是跟衛兵合照囉!!
我個人是沒興趣啦!!
你看看~
姐姐他們也加入了觀光客的行列!!
跑去跟衛兵拍照!!
這兩個衛兵內心一定很多OS!!
都用眼神在講話!!
哈哈哈~~我都在後面幫他們配音!!
拍完之後!!
我們就下樓去看我們今天的主要目的囉!!
就是原子小金剛囉!!
但是我們之後坐電梯下樓才發現!!
我們走了四樓的階梯耶!!
真的是太神奇了啦!
為了看衛兵忘了走階梯這辛苦事!!
這邊有兩個展覽!!
一個是古埃及展覽~一個是原子小金剛!!
古埃及的那邊超多人的耶!!
嚇死我了!!
幸好我們這邊人沒很多!!
我可不是台北人~
我最討厭的就是等了!!
一進門之前就可以看到超大本的漫畫書耶!!
這如果是真的看完可能手會累死吼!!
天花板上面用的很像底片的感覺!
每個片段都是很多5.6年級生的回憶!!
還是黑傑克最帥了啦!!
現實中如果有人染這同頭~
我們鐵定說他瘋了!!
這是手塚治虫的工作環境!!
在自己滿滿的作品中工作!
應該是充滿自信的感覺吧!
這片牆壁也很特別!!
是很多漫畫角色去拼湊的!!
如果角度抓的好就會變成一幅畫!!
真的是很神奇!!
最可愛的小獅王!!!
最帥的黑傑克先生!!
那個病人我看是用個模特兒放在那!!
不過挺迷你的!!
萬花筒鏡子~就是育慈最喜歡的地方了!!
因為可以擺出最VOGUE的姿勢囉!
而我呢~還是只能跟迷你的小金剛拍~!
才能夠展現出我的高!
哈哈!!
這邊還有一個小劇場可以進去看唷!!
我們這群鄉巴佬!
好像沒帶過3D眼鏡一樣!!
總覺得新奇~!!
連這也要帶著拍照!!
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很像上流社會的貴婦名媛阿!!
尤其是育慈的香奈兒~把我們整團的價值提高了!!
這邊還有可以跟公仔合照唷~!!
我們剛好是跟小金剛耶!!
不過他真的很配合的跟我們拍照擺POSS!!
Q版的小金剛還是最可愛!!
還有好多周邊~我都好想買唷!!
真的是可愛極了!!
既然來到了中正紀念堂!!
當然還是要來看看我們中正先生的輝煌過去囉!!
喂~~~別拿中正先生開玩笑!!!!
逛完之後~!
肚子當然也餓囉!
所以我就還是要吃韓式料理!
到哪都要韓一下!!
哈~銅盤烤肉~讚啦!
這炒年糕也不錯吃~
沒有韓國當地那麼辣~
有稍稍改過符合臺灣人的口味!!
育慈跟扣搭整個就是把他們吃個精光!!
育慈今天拜不到姻緣廟~!!
所以就買酒來借酒澆愁~!!
一瓶真露300元!!
真的很敢賣吼!!
韓國都沒賣那麼貴~!!
這兩個小酒鬼可嚇傻了吧!!
算了~今天就把錢拋在腦後~
一起%26quot;呼搭啦%26quot;
吃飽飯後~!!
當然就是逛街囉!!
逛完還有今天的重頭戲囉!!
你看這滿滿的人是怎麼回事呢~!!
當然是為了看宇宙神%26quot;金賢重%26quot;囉!!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多人耶!!
但是在等待的時候~
忽然開始下大雨了~
我們這些粉絲在淋雨~
那些記者們紛紛跑到的舞台上躲雨~
並且拍著台下淋雨的粉絲!!
真的是很圈圈叉叉耶!!
等了很久~
育慈也淋了很久的雨~!!
終於金賢重到了耶~
全部的粉絲都瘋了啦!!
只要金賢重一揮手~!
我們都忘了剛剛是多麼辛苦的在那淋雨跟推擠~!
不過我也是去湊熱鬧的啦!!
有看到就夠了啦!!
看完之後我們就去公館逛逛囉!!
這個無骨雞腿排我下次絕對要去吃!!
這大排長龍可不是蓋的!!
那雞肉~那生菜~!!
我光現在打字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啦!!
我們什麼時候要再去玩咧~!!
約定好了九月中再去玩囉~!!
快快到來吧~九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