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ga5B5u2XHhDNjns_C05Qd8T8iqmXhN_PCtU-/article?mid=6628&prev=6651&next=6598&l=a&fid=7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洗鞋馬拉松藍色除臭襪
Stanley永安單車日誌 by anita
出發前準備(老.中.青.三代)
看到宣萱,就知道那蒙面客是我.....anita
宣:我要跟Stanley去騎車了.
anita的媽咪:我也要照!
anita的爸比:快幫我照,我的寶貝(宣)要跑了!
宣:阿公,好了??
anita的兒子(科毅):今天我第一次離開公園騎車喔!看我的厲害!
anita:紫外線很可怕,一定要防晒!
出發了!
科毅:Go.Go.Go.....超車!
anita:你們看,我還是一樣白吧!
宣:Stanley快點來.........(載我的是爸爸)
科毅:等等我呀!
一家五口的背影!
宣:是海邊,我跟Stanley 要去檢貝瞉了!
宣:Stanley你看,好多貝瞉喔!
檢完貝瞉後,一家之主終於要跟Stanley 合照並且要%26quot;立正站好"
只有宣萱狀況外!
奇怪阿公跟阿媽人呢?
他們小倆口在涼亭一邊喝茶,一邊看海乘涼......浪漫吧!
補一張阿公與阿媽的合照!(青青草原)
感謝幕後拍攝~攝影師....anita的二姐(淑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