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ga5B5u2XHhDNjns_C05Qd8T8iqmXhN_PCtU-/article?mid=2862&prev=2863&next=2853&l=a&fid=7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脫泡泡襪除臭粉除腳臭抗菌內褲香港腳 鞋子發熱衣穿搭
Peter Claus and The Naughty List (A 班心得)
April:
大人的眼裡只有Naughty or Nice的標準,卻無心瞭解小孩行為的真正動機,也難怪Peter Claus要替在Naughty List裡的小孩請命,"難道你們大人都不想知道小孩為何會作出頑皮事嗎%26quot;? "又為何乖小孩也會作出頑皮事呢"? 這些疑問由一個小朋友最愛的角色- Santa來明智的回答,是最適合不過了--孰能無過,要知改過最重要. 真的要替作者鼓掌,用幽默手法把整個故事處理的既具教化意義又溫馨,除了打動父母心之外也深入小孩的心裡.講給學校的小朋友聽,他們超愛.還有Esio Trot的故事也在小朋友間掀起一股熱潮.謝謝老師用心挑那麼多好書,讓大人小孩都受惠. 如果有一天小孩做了頑皮事後,不必聽訓而是聽故事,會是怎麼一個世界啊!
Berla: 我的小孩還沒看過這本書 但相信他們肯定會舉雙手贊同 要他們不皮太強人所難 有機會補償與道歉比較實在~~
Daphne:
Nice or Naughty? 見仁見智. 對於我這嚴格的媽媽, 小孩大概只會背著我頑皮; 不過我不會這麼狠心, 我可是常送她禮物喔!
Emily:
壞小孩 ? 頑皮的小孩 ? 自認為我小時候很乖巧 ,我應名列在 the nice list 名單裏, 長大後越老越壞, 名列在 the naughty list 名單裏 . 女兒們雖頑皮,但讓我很窩心, 希望她們長大後不要像老媽一樣的壞....
Joy: 記得小學自己always 是班上的模範生, 是老師心中好學生, 是老闆心中好秘書, 是婆婆心中乖媳婦 是先生信任的好太太, 做事不越矩, 卻變成生活一點都沒樂趣 ,不敢出軌, 也無創新能力 ,不知這樣的人生 是 naughty or nice?
該做的討厭事都已完成--小孩和賺錢, 現在是我自己的人生--旅行去也! 昆明, 麗江, 大理 ,去麗江看2008年日出!
Liming:一年當中只要不小心頑皮一次,這一年的耶誕禮物就沒了。喔!原來是這樣,所以兒子才會老是得不到他想要的耶誕禮物,而只能勉強接受老媽給的禮物 。
Linda:在無傷害(對自己及他人)的前提下,多些寬容,孩子的naughty也是一種自由
Melody: 無心的錯是孩子常犯的, 耐心是解藥
Phoenix:賞識他人的小孩, 往往比賞識自己的小孩容易. 也許是愛之深, 責之切; 也許是望子成龍,
望女成鳳; 雖然心念都是善的,卻常把親子關係搞得劍拔弩張,水火不容. 想把孩子列上
黑名單前, 先當他是朋友的小孩, 那麼他就會多得到一些寬容和禮遇, 我們自己也多一些
氣質形象. 我就好羨慕人家的小孩有樹爬, 又能爬樹.....
Susan
Steacy:孩子在調皮時出發點往往都是為了好玩,畢竟他們尚未被社會化,在他們的生活中世界其實是充滿驚奇與驚喜的,如何讓他們保有想像的空間而不是製造麻煩, 需要父母正向的引導及耐心的提醒,我就很欣賞書中的santa claus鼓勵孩子做一件好事,來禰補曾經做過的壞事,這比處罰更容易使人改過.
Teresa:
Violet:
Vivian:我總認為..沒有壞小孩只是不小心做了頑皮的事.父母都該以一顆寬容.包容的心來看待.
YoYo: 天下無不良的孩子 只怕不才的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