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ga5B5u2XHhDNjns_C05Qd8T8iqmXhN_PCtU-/article?mid=2606&prev=2607&next=2604&l=a&fid=7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香港腳肥皂打籃球襪子多久換新的如何開發陌生客戶
家有宅狗--- 小金剛
家有宅狗----小金剛%26nbsp;



書載-斯威爾 柯基犬分為 潘布魯克 及 卡迪肯 兩犬種,又以前者短小結實,幾乎沒有尾巴的圓臀,且被英國女王飼養而聞名! 後者有一長且澎鬆的尾巴而有所區別! 自古即被視為優秀的畜牧犬,長身短腳相當地健壯活潑,樂與人親近!適合成為家裡的寵物犬也是絕佳的看門犬!





而我家實際狀況如下: 爸媽回來了! 進門前請先敲敲門,再輕輕地推開以免撞到躺在門口假眠的小金剛。

女兒與他玩追逐戰時,小金剛瞬間爆發力十足,但不久就會採’’以靜制動’’方式監視女兒動態,並藉以調節體力。

天氣異常時(超過30度C,or 下大雨時)即拒絕踏出警衛室,正事(噓噓)一辦完,即自動跑去等電梯(腿太短不喜爬樓梯)再到地下室解決後續事宜!

出外散步時,只見母子(狗兒子)在路上拔河,永遠是人在前,狗在後,心不甘情不願地拖著。唉!



但怎麼辦,我們還是這麼愛’他’,寶姊姊給他十多個暱稱,小金剛知道這些都是他的,隨叫隨應! 元姊姊對他更是有求必應,小金剛要吃東西找元姊姊就對了! 他更是媽媽的小跟班,如影隨形,廚房 書房 連上廁所 洗澡都不放過!更是爸爸乖馴的狗兒子,除了不給他抱抱!



總之,我家的小金剛好像與書上記載的有些出入, 但’’犬子’’之位絲毫不受影響!!



Sh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