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g3EmDuyeCR89mKGXAzKe/article?mid=8871&prev=8873&next=8834&l=a&fid=4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自行車襪腳臭怎麼辦 腳臭的原因是什麼 除腳臭的方法 我想除腳臭丫耀香港腳治療方法西門町襪子專賣
我的新寵物─綠鬣蜥 ─用廢棄樹幹做樓梯
柯羅莎颱風過後,附近垃圾堆裡有很多被颱風吹倒環保清潔人員鋸下來的樹幹,丟棄太可惜想廢物利用,跟環保人員打聲招呼要,他說要多少儘量拿待會兒就會用車清理掉載走,聽後趕快回家騎摩托車分幾次載,再搬到頂樓堆放,這些樹幹好用得很,或許將來可以玩些雕刻作品來。
這是我自己釘的籠子,有二公尺高,下面有輪子方便將寵物推出去曬太陽,籠子裡面放了三根樹幹,每一根長刺刺的地方先用刨刀刮平,兩端鎖螺絲再用鐵絲綁緊
眼尖者有沒有發現,最右邊有畫架及畫布,這是我正在畫的一張油畫作品,將受邀參加「台藝大校友經典設計大展」
這是最上面架的樹幹
這是中下段
這是最下段,網友亦妘建議底下墊個底材,剛好我有塊塑膠裁剪鋪下,上面再放報紙可常更換
看牠爬行得很適應,這隻是母的,很兇常咬公的
母的常霸佔食物,牠們很喜歡吃香蕉,一聞到香味是用飛撲過來,挺嚇人的
這隻是公的,怕老婆,被欺侮都不還擊,乖乖屈服看我也種地瓜葉,哇!有開始長葉子了,很有趣!以後就不用常去菜市場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