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職教育日
2009年4月25日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親職教育日,早上手機沒有叫我,我睡到7:04分才被寶寶的聲音吵醒,好險有在7:30分到校。其實心裡本來有好幾千萬的想請假的念頭,反正老師也是建議我們請假在家看書,但,好險我沒請假。 雖然今天八年級們的跳蚤市場有點爛,我買的東西也不多,但是肚子倒是?預防腳臭豸F不少東西。很可惜今天下雨,好冷喔!我想我好像又二度感冒了!真的是吼,剩二十幾天了我該怎麼辦呢? 早上升學博覽會的時候實在是太High了~大家都不知道在興奮什麼呀~一開始的時候很亂,不過我們班的導遊好的勒!我們班好像那個什麼老人進香團的喔~有簡章也搶、有衛生紙也搶;有的私立高中職有準備食物?腳臭困擾G鬆餅、飲料、免費姓名貼、手繪、漫畫繪……,我們班都超「踴躍」的啊!我們導遊也超好笑的!^^ 後來芳琦說義斌把拔要來,我們都不相信,我就打電話問他,他就說他不在台灣,我說不然你在哪裡?他說他在南台灣~被我噓了一頓。後來我問他到底要不要來,他說看看。結果中午的時候老師來了,我是一點多回班上芳?網咖a才告訴我。我就趕忙打電話給老師,他說他在七導,我和小向用衝的跑到七導,義斌把拔坐在許佳偉老師的位置,一看到他我的眼眶就紅了,不過是喜極而泣;還有可愛的小姿芯。:) 後來英敏她們陸陸續續都來七導,要老師去908教室,可是老師一拖再拖,後來我就綁架他女兒~哈哈哈!果然,很快就來了。男生一群白癡 襪子在教室打水仗,把我們的桌椅都弄得溼答答的,害我的講義也都濕了,一肚子火。不過因為老師回來我真的很開心,就也沒跟他們計較。我們一群人在走廊聊天打屁,可愛的小姿芯玩那個發亮的球球玩得很開心。 不知道班導是不是知道前任班導要回來所以才沒上來,因為依照她的個性她一定會坐在教室……她應該很難過吧。 UNIQ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