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愛私密日記 之情愛
躺在床上看著他在浴室中清洗著,剛剛的激情還留著餘溫,全身無力的滿足感,讓人銷魂.“這麼快就要走囉,不多陪我一下嗎?”“今天不行,已經答應她的事不能不去”(她是他的正牌女友,和我在一起只不過是一種對他來說可有可無的無聊的消遣,我心裡很明白,和他的關係只能當做是一種性上面的需求)看著他的離開,一種孤獨沈悶的空氣籠罩著整個房間;我~~該把自己定位在哪裡呢?起身沖洗著這個空瞉子,一種落?raindog瑼熒P覺襲上心頭!算了吧!男歡女愛不就是如此罷了!“小愛,今晚有沒有空,我們一起去吃飯!““嗯!好啊!!”(公司裡的小王在進公司時,就曾經對我示愛過,想追求我的態度,讓我很感動,可是他卻不是我要的型,當當好朋友倒是可以)晚餐吃飯時,心情不太好,三杯黃湯下肚,就不省人事了,小王見我借酒澆愁也沒阻止,要我別想太多,只是默默的守著我,帶我回家.“小愛,你還好吧!”(小王帶我回到了家,細心的照顧著我)隔天的清 保暖發熱衣晨醒來,看著睡在客廳的他,心裡真是內疚,喝醉的我卻還要他留下照顧,他的好,我只能放在心裡.“小王,不好意思,昨天害你沒睡吧,對不起喔!”摸摸我的臉,深情的望著我“沒關係的,能照顧你是我的褔氣啊!”(聽他這樣說心裡更是愧疚)抱著他,像是有著滿腹的心酸全都發洩了出來.“別難過了,有我在!”是心境的轉移還是感動,突然覺得眼前的這個人或許是我的依靠,其實一直以來,他都在我身邊,對我不離不棄,為什麼我要拒他於?發熱衣搶市d里之外呢?給了他輕輕的一吻,似乎是在探試他對我的情感;也或許是積壓已久的感情有了回應般,他也回我深情的吻,似乎把所有一切全拋於腦後,不顧一切,二個人的情慾在一瞬間爆發,他要我,強烈的需要,也明白我就是他的選擇,不後悔!“小愛,嫁給我,我要對你負責,我不要你再一個人這樣過日子!今後的日子我要永遠的陪著你,愛你!”感動的淚水像是潰堤般,或許這才是我該過的人生.開心的抱著他,在他耳邊輕聲的說:我願意!
發熱衣流行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