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 °★╮ㄚ妹妹會唸英文單字了 ( ̄︶ ̄) ╭★°
99.04.15
4/13 那天和老公上台北出差 在車上等候時 ㄚ妹妹突然跟媽咪說了一句英文
媽咪一時聽不太懂 不知道ㄚ妹妹要表達的意思 所以就沒有理會她後來ㄚ妹妹就指著車上的一個圓圈圈說: 『媽咪~妳看 圓形 Circle 』
媽咪這時才了解 原來剛剛ㄚ妹妹是在跟媽咪說%26nbsp;Circle~
想不到ㄚ妹妹現在懂得會用英文單字來跟媽咪表達 咦~這不就是前幾天 巧虎教的一個英文單字ㄇ?
ㄚ妹妹除了學會說之外 還會懂得馬上應用 真的是讓媽咪又驚又喜
想到有一次 ㄚ妹妹一到樓下 就跟阿嬤說她要吃『Candy』
阿嬤一直聽不懂 就問說: 『妳供瞎, 聽眸 ?』
好笑的是 ㄚ妹妹沒有跟阿嬤解釋剛說的 馬上接著又說: 那我要吃 『Cookie』
這時阿嬤更聽得『ㄨ煞煞』就問ㄚ妹?腳汗f說: 『妳素在跟阿嬤說英文ㄇ? 』
媽咪在旁邊聽了 笑到一個不行%26nbsp;, 就叫ㄚ妹妹跟阿嬤說 Candy 和 Cookie 是什麼?
後來媽咪發現 每天放巧虎的英文版給ㄚ妹妹看 真的可以讓她學會唸英文單字耶~其實當初會訂閱 『ABC Bubbles』是因看到一位格友媽咪訂閱%26nbsp;(樂、荳媽 在說妳啦!! )
而她的孩子因此會唸很多英文單字%26nbsp;。想到她們的年紀都比ㄚ妹妹小 就會唸英文單字, 媽咪我就更加的想要讓ㄚ妹妹學
於是把原先訂閱的 『巧連智幼幼版 』後半期停掉, 改訂閱『ABC Bubbles』~%26lt;( ̄︶ ̄)/
其實在過年前 就已經收到『ABC Bubbles』了那時拿出來給ㄚ妹妹看時 發現她沒有很認真的在看 教她也沒有興趣學 ╮(╯_╰)╭
媽咪我開始有點後悔訂 於是就打電話給小姐問說: 是否可以停掉『ABC Bubbles』而改回原來的『幼 業務幼版 』
小姐建議我不要 就跟我說: 『小孩剛開始接觸 因不熟悉 所以比較不會專心
要我每天讓她多聽、多看 自然而然就會喜歡上 而學會很多英文單字』
還有要我將贈送的『英文遊戲學習機』拿出來每天聽 可以當輔助教學~
這一台贈送的『英文遊戲學習機』媽咪我覺得還不錯~
除了教你說 1~10 的數字英文外, 還有教你顏色的英文單字。
只要按鍵 就可以馬上發出聲音 讓你隨時想聽就可以馬上聽到唷~^^


當時半信半疑 想說以ㄚ妹妹這種學習態度 要她學會唸英文單字 可能很難吧!!
所以只要是一收到當月的『ABC Bubbles』都只有放一遍給ㄚ妹妹看而已
直到上個月 發現ㄚ妹妹似乎對英文開始產生興趣
除了很認真的在看 DVD 之外, 也開始會一起跟著唸 和 動作 唷!! o(≧▽≦)o
就連ㄚ弟弟也?腳汗O看的非常入神 還會跟著唸『A』和『E』的字母呢~%26lt;( ̄︶ ̄)%26gt;
平常只要是吃飯時間 媽咪我都會放巧虎 DVD 給寶貝們看
最近媽咪都一直放『ABC Bubbles』。
姐弟倆不但不會看膩 每天放 一樣還是看的非常認真唷!!
現在想想 還好那時有聽小姐的建議 沒有放棄
『ABC Bubbles』才能讓現在的ㄚ妹妹 學會唸英文單字~
目前學會唸的英文單字有: 『 Candy 糖果』、『Cookie 餅乾』、『 Circle 圓形』
『Good morning 早安』、『See you 下回見』
雖然只是幾個英文單字 但媽咪覺得已經很棒了
妹妹ㄚ~媽咪希望以後能夠聽到妳更多的英文單字 妳要加油囉!!
以下是媽咪考ㄚ妹妹最近學會的一些英文單字, ㄚ妹妹很棒 中英文都會說唷~
不過ㄚ弟弟卻一直在旁邊尖叫干擾 , 所以大家要仔細聽唷~^^
除腳臭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