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KL2I9qLHwJhDbEhFOh_l965/article?mid=4354&prev=4474&next=4337&l=a&fid=4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該如何擺脫前男友violetcxtrdmimiema發熱衣為了愛不愛而鬧不高興(急幫我回答
澄清湖畔
近日來天候較差 ,於是考慮近郊騎騎, 於是往 仁武 觀音山走走, 真是不知道是感謝上帝, 沿途都有積水, 甚至摩托車經過 ,都還來個 水花四濺.
到了 觀音山 ,才出現大太陽 ,由於路上高低起伏很大, 順便訓練腳力 ,但也由於深怕天候不佳變卦 ,因此提前回府往澄清湖去.
沿途也看見不少車友 ,今天也看見不少 公路車 ,到了澄清湖 ,也頓時發現 湖邊 景色相當漂亮 ,也駐留片刻 拍了不少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