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tZiSbWER0fW8sU.1YcI.XST/article?mid=83&prev=84&next=80&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如何追天蠍座A型 女生venus32867williamcarmmaddie8內褲廣告oaiorwdh
......
外表醜陋並不代表內心就不貼心
勇敢去追夢才會知道成功或失敗
外表開朗.活潑並不代表內心就不憂鬱.悲傷
勇敢去愛才知道是幸福或依戀
企鵝不是你們所認為的那麼堅強.無優無慮
必須傾聽.必須容忍倔強的脾氣.必須習慣動作.言語像個小孩子!!
是我的腳步太快.還是你的速度太慢
在這場愛中
你沒有遲疑.就這樣自然的發生
我知道你不喜歡常說甜言蜜語.是行動表達這一切!!
昨天告訴你......我的驚訝!!
你的堅持.讓我很感動!!
那代表著.企鵝寶貝在你心中已佔了一份非常重要的位置!!
疼惜......
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涼風栩栩的吹著
但........
心裡暖烘烘的!!
細雨綿綿的下著
但.......
心裡喜洋洋的!!
在這裡........
我要說.謝謝大家給的支持
我要說.謝謝大家給的關愛
我要說.讓你們又愛又恨的企鵝.接下來的日子請再多多指教
我要說.現在在愛企鵝的你.............///說不出口ㄋㄟ
哈哈....未來的路程...拜託老寶貝你了!!
說不說???你愛不愛???
ㄏㄏㄏ...不說是吧!!
你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