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SqPGLmBBxI.b97_.H_T8hRPAQ--/article?mid=1543&prev=1553&next=1542&l=a&fid=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金牛男 他是到底喜歡還是不喜歡呢? (20點)有個人很貪心,他要交十個男友除臭內褲
5個徵兆 他鐵定喜歡妳
5個徵兆 他鐵定喜歡妳 文/索妮亞
第一次兩人獨處的約會,總是令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對方的條件看來也頗令人滿意,妳忍不住揣想著,這次約會之後 ,還會有下一次嗎?仔細觀察他的肢體語言,有些線索已悄悄透露出你 們有沒有發展下去的可能性。
<徵兆1>上半身不知不覺傾向妳
當人們面對自己感興趣或是覺得親密的對象時,常會不自覺地將身體正 面轉向對方。如果是站姿,對方身體重心所在的那邊腳尖會指向你的方 向;如果是坐姿,上身則會微微地向你的方向傾斜。
這樣的姿勢除了表示出感興趣之外,也表示出一種感到信任 ,與願意向對方放開自己的態度。除非對方和你己經非常熟悉 ,否則如果對方向後靠著,或是雙手抱胸,則表示出防禦性 、不想太過接近的姿態。
<徵兆2>談話時樂意談自己
在聊天時,如果對方注視著你的眼睛,表示他對這個話題感到很有興趣 ,並且很投入於和你的談話。不管是天南地北還是聊自己 ,對方對你提出的話題若能很樂意發表意見,並且也願意提及個人的私 密經驗,這樣的交流模式對於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
但如果對方對某個話題投入的程度己經到了辯論的程度 ,那麼這表示你並沒有那麼吸引他,他對話題的興趣遠大於對你的興趣 。或者對方一直避談自己,那麼可能他並未準備好要嘗試經營一段關係 。
<徵兆3>過馬路時輕摟保護妳
當你們走在街上時,有禮貌的男性多半會走在女性的外側 ,幫女性注意來車安全。但如果是過馬路或走過車輛較多的路段時 ,他暗示性的用手臂輕輕護著妳,這表示,對方相當希望你倆的關係可 以更上一層樓。
粗魯無禮的大膽碰觸,對於第一次約會而言相當不適當 ,然而有禮貌的輕觸卻可以透露出讓彼此親密感更進一步的渴望。
<徵兆4>輕柔為妳拂去臉上髮絲
碰觸臉頰可說是過馬路的進階版,比起身體軀幹、手臂等部位而言 ,臉部是更私人的區域。如果女性被風吹亂了頭髮,而男性會輕輕幫忙 拂去臉上的髮絲;或是當男性臉上有小棉屑或污點,而女性主動幫忙除 去,這都可算是相當大膽的示愛表現。
相對地,如果當你嘗試這樣做,而對方卻把頭轉開或自己照鏡子處理 ,這可能表示對方還沒有心理準備要和你往親密的方向發展 ,不妨留待之後幾次約會,再嘗試這樣的動作吧!
<徵兆5>道別變成十八相送
當愉快的約會結束,該道別各自回家時,不管是在分別等車的地方 ,或是對方送你到家門口,本來應該說掰掰了,但是卻欲罷不能又多聊 了半個小時(甚至是一小時、兩小時……),掰掰都說了不知道第幾次 。
如果這個情形發生了,那麼結果相當明顯,你們必定會很快安排第二次 約會,好繼續熱烈地聊下去,發展成正式戀情的機會也相當高 !但如果只有一方熱烈地高談闊論,另一方則不好意思打斷 ,只能不停看手錶的話,那麼就算有第二次約會,恐怕也是數個星期以

後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