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qni7ICBAhIVi2uVY.2H/article?mid=651&prev=665&next=647&l=a&fid=3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該踏出一步嗎?或直接忘了這個不可能?要怎麼知道他會不會喜歡我…射手女進吧……..20點trista98417巨蟹男和白羊女
九個多月的成長
我家寶貝九個多月囉~
大家都說長她像的男生~連穿粉紅色的衣服也說是弟弟~OH MY GOD(難道是頂上無毛的關係嗎?)
長了六顆牙~姐姐都叫她六齒(台語)也是LUCK啦!(不過最近又要長二顆了)
她呀!活潑~好動~聲音大,可惜身材瘦弱不愛吃,只愛吃手指、啃桌角,想胖都很難、不瘦就要偷笑囉!(從出生到現在體重正常值都在最低的)

她呀~~
一口櫻桃小嘴沒事總愛一一ㄚㄚ像唱歌~不爽時像獅吼功,震的你快抓狂。
一雙小手從小像指揮家,沒事左三圈右三圈,高興時會扯你頭髮挖你鼻子,不爽時像練功,力氣大的打你叭叭響。
一雙小腳ㄚ像是游泳健將,總是踢呀踢的沒閒過。學會翻身後,像多爾滾一樣滾來又滾去,終於被她滾下床哭的驚天動地。對於爬行算新掀貨,只會像毛毛蟲一樣用身體嚕的向前行。(現在嚕的可快~)
真懷疑她該不會是過動兒吧!現在連婆婆照顧她都覺得有點吃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