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rP3u2ZEQOiiYWs2vy9gmI-/article?mid=61963&prev=61975&l=a&fid=6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vr2b81dor14997與射手女更進一步(文長, 希望射手女或女性解答)冬天腳臭發熱纖維發熱衣
自己買早餐
今天睡醒已經10點多了
即時通上面收到好多的祝福喔
喔..原來今天是情人節喔?
洗臉刷牙完換上衣服..牽著小折出去買早餐囉..
走到管理室遇到住戶的歐巴上
第一句話 : 你最近瘦好多喔!!
怩怩 : 嗯....
好啦..開始拼命吃努力吃!!
36腰降級到32腰了!! = =
早餐買多一點吃胖些好了~
我喜歡吃的起司蛋餅那家早餐店關門了
大樓下面那家早餐難吃.
所以騎著小折去比較遠的地方買
這家早餐我很少來..每次來一看一大堆早餐
就開始忍不住這個要那個也想吃
所以上次來時就買一大堆早餐...最後吃不完丟掉~
今天睡醒比較晚..所以東西比較少
就挑了幾樣和一杯豆漿結帳..回家吃早餐~
現在又發現我好像買太多了啦
只有吃一樣多一點就飽了哩..還是買太多了 哩
這就是今天我自己買的早餐!!好啦..我知道自己是笨蛋啦%26nbsp; 努力吞中!!
六天份的中藥吃了11天還沒吃完~
今天一定要記得吃完他!! 祝妳們情人節快樂嘿~
林阿嬤咧...阿意思到就好了呀
計較那麼多..女人就是愛計較吼
傳一篇大家都收到的祝福
一個一個說還不是一樣嗎?
我是那裡沒良心啦!!
存心就是要累死我滴!!早知道都不傳訊祝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