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Kwm.HqUBR0jG0QNsw6Dvy.A/article?mid=12718&prev=12719&next=12717&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妊娠期真不知道要怎嚜做了u4delmym1ba該繼續嗎該放手嗎該怎麼辦月經量少valent59535
橡皮擦
「可惡,又一個橡皮擦擦完了!」愛亂擦橡皮擦的%26quot;玥%26quot;叫著, 玥想著「這樣子他的零用錢都會花光」 於是他向好朋友%26quot;曉%26quot;說:「曉-借我橡皮擦好嗎?我的沒帶!」這時上課了,老師 公佈今天有轉學生後 便叫他進教室「大家好,我叫%26quot;擦%26quot;。」新同學-擦說著 「好一個怪名子」玥說著 說著突然覺得-擦 這個名子竟意外的讓他喜歡…… 「擦-你就坐在玥同學旁邊吧!」老師說著,但是玥卻在想要怎麼借到橡皮擦, 「玥同學,請多多指教!」「恩-不過我沒橡皮擦會常跟你借歐!」「呵呵……」 擦詭異的笑著,不過玥沒感到不對…… 回去時,玥看了一眼新同學擦說: 「你最好多帶一點橡皮擦耶!」「呵呵……這是當然的囉!」擦不以為然的講著 傍晚,玥上網查了一些資料,突然「叮咚!有人在家嗎?」沒錯,是即時通 曉正密著他, 「啥事啊?趕快講一講我要去睡覺了」玥打了一個哈欠便按下了輸入鍵 「很重要啦!我跟你講歐!老師出車禍了!!」曉帶著很恐慌的心情打了這些字 「什麼?!唉……算了,我要去睡了!」看的出來,玥很累了。 「恩,……時間不早了,掰-」曉好像不喜歡玥的這個回答 隔天,玥精神抖擻的起來,想著今天又要去擦他最愛的--橡皮擦 了! 「哈囉-我今天帶了很多橡皮擦歐!」看起來沒怎樣的擦說著 「哇賽!你真的帶囉!!」興奮的玥說著, 但是過了一下玥又說「曉今天怎麼沒來呢?」 突然,「鐺鐺鐺-- 上課了」,新老師說,後來又把老師車禍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了班上。 班上的人都在哭,唯讀只有-擦在冷笑,玥很傷心,於是跟擦借了5塊橡皮擦,擦著擦著 突然,「啊!」玥大叫,原來擦著自己的課本的玥看到他的課本上有幾個字        「我-殺-了-你-老-師-跟-你-的-好-朋-友」 玥很努力想要把他們擦掉,可是他擦不掉,而且越擦越多字 又多了一行字        「我-殺-了-他-們-接-下-來-該-你-了」 玥跑出了教室,他跑到了走廁所,可是--他看到的是新同學--擦在廁所等他, 「原來,人是你殺的!!」玥生氣的叫著 可是新同學冷冷的說「是你要先殘害我同類的,接下來我要殺了你!」擦手上拿著橡皮擦 「哈哈哈哈哈哈哈----」擦把玥的肉一塊一塊的%26quot;擦%26quot;下來了 「阿阿阿-------」玥悽慘的叫著 過了不久, 玥的身體都被橡皮擦屑屑侵蝕掉了。 %26nbsp; %26nbsp;%26nbsp;%26nbsp;---------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