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rP3u2ZEQOiiYWs2vy9gmI-/article?mid=79084&next=79039&l=a&fid=9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alstacih6ajg雙子座女生對我這麼說,是反感我嗎?我該怎麼做toniedelphu8d7越南文翻譯中文-Google翻譯勿擾.感謝幫翻譯大大
九份老街
這次被公司派去台北出差..順便去走一走
第一站直接殺到九份老街
背著單眼只為拍九份的風景
其它地方就沒拍了
因為背那台實在是太重了 玩起來會不盡興
在九份老街民宿住了一晚
當天晚上睡醒就出來逛..沒事也出來逛
真的非常方便~那邊的景色和建築物我非常喜歡
本來訂了三晚住這邊~但因為離出差的地方內湖很遠
又只好退房..轉往樹林..樹林我很熟悉
因為在這邊住了四年吧 叔叔也住樹林
所以就兩天住在樹林~!
這趟上去幸好北部朋友幫很大的忙
所以就沒什麼迷路..順利結束四天的行程~回到高雄
還是覺得自己的家舒服和方便~
相片擺幾張重點就好了嘿~下次我還會在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