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rP3u2ZEQOiiYWs2vy9gmI-/article?mid=71346&prev=71360&next=71344&l=a&fid=2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壓克力纖維巨蟹男對喜歡的人會若即若離嗎??vbh1isabelancejoaf除腳臭的方法我喜歡的人可能喜歡我嗎?!20點!!!
晚上一通電話
六年前玩過一款線上遊戲名字叫" 天堂二%26quot;
這個遊戲浪費了我三年多的時間~
從小小玩家玩到帶領兩三百個玩家..這中間超累滴
要是把這精神花在事業上一定看的到成績唷~
在這遊戲裡面我認識各種玩家..有當老師 當警察 當廚師 當...好多喔 一時想不起來
那時候有一個女生出現..她超奇怪滴 問她話都不回答~
名字叫%26quot;熱舞" 人物超辣滴..(PS :我不是色狼)
阿怎麼跟她認識的咧? 時間太久遠真的想不起來了~
跟那女生說話會氣死..等她回答會等到睡著~不是她人不在電腦前
是後來才知道她打字非常慢..笑死掉!! 名字聽起來不錯呀 一般人都會想說人應該也長的不錯~
結果..她在我盟裡一段時間後..我嫌她打字慢呀 最後抓狂用電話溝通囉
林阿嬤咧...原來是人妖啦...人妖就算了..年記還5x歲啦 一口標準的國語..聲音成熟穩重...
當時我一直笑..會笑死掉..真佩服他這種年記還在玩線上遊戲~熱舞也從不想欺騙人
都直接跟人說他是人妖..幾次通話後..我的壞脾氣好像沒幾個人受的了
他的脾氣超好滴嘿~電話裡被我吼超大聲也不會生氣..他總是呵呵笑~常常玩到一半
電話一拿起來就打過去罵他...哈哈哈!! 真的脾氣超好的人啦!!
前幾年..他打電話來匯款拜託我幫他買東西..然後人就消失兩年..我每天都念著他
擔心他是不是出了什麼事? 家用電話也不敢改..他這笨蛋怎麼都不打電話來報平安咧~
足足擔心他兩年多..突然有一天家用電話響..一接對方說 : 請問怩怩帥哥在嗎?
好熟悉的聲音喔..馬上想起熱舞這個人..他的聲音超好認滴
怩怩 %26lt;~拿著電話足足大聲吼了十幾聲..然後是三字經伺候..對方那頭從頭到尾就~%26gt; 呵呵呵~~
會氣死掉..原來他跑去大陸工作..他讓我真的另眼相看~黑瓶子裝醬油
不但英文嚇嚇叫..工作性質也讓我嚇一跳..基於他個人隱私..工作方面不說出來了嘿~
在現實我跟他從未見過面..在線上我跟他就只靠著電話和文字聯繫著兩個人友誼和信任~
他連我都沒看過唷%26nbsp; 還敢匯錢叫我幫他買東西..就算現實的朋友也未必有這樣子信任!!
晚上接到他的電話..跟他聊了一個小時超開心滴~告訴他這個部落格~
起碼他能夠在線上找到我..看到我每天的生活..他也給我大陸的電話唷 改天他惹我生氣的話
我就打過去吼個幾聲給他聽..讓他懷念一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