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Kwm.HqUBR0jG0QNsw6Dvy.A/article?mid=15173&prev=15174&next=15172&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orie82898學生腳臭我到底還要不要跟他再一起?希望處女男能回答我謝謝
曖昧 第五十六章~第六十章
第五十六章 耳光  震驚中,我感到胡夢的小嘴一張,舌頭迅速的頂在了我雙唇之間,使勁兒便要鑽將進來。這時,我猛的清醒,急忙伸兩手抵在她的肩上,奮力一推,已硬生生的將她上身推開。然後,我怒道:“胡夢,你干什麼?”  胡夢被我拒絕了,卻絲毫不以為意,反而輕聲吃吃的笑了起來。我看到,她看著我的眼神兒好媚,仿佛在勾我的魂。  我不知道她為什麼要吻我,但我下意識的感覺到,這個女人,絕不簡單!她無論做什麼,都有她的目的。  果然,胡夢伸出了小小的舌頭在自己的唇上一舔,然後媚著眼小聲道:“俞先生,實話跟你說了罷。今天我到這兒來,就是要讓這對狗男女當眾出醜的。如果你能配合我,在喜宴上演出一場好戲。只要能讓我出了憋在心裡的這股怨氣,那麼今天晚上,我可以滿足你的任何要求,怎麼樣?”  她的話不言而諭,我馬上聽明白了,只要我配合她今晚攪了這場婚禮,她甚至願意陪我睡覺!  我沒有感到憤怒,只是覺得有一股冰冷的涼氣從背脊上直竄腦門。這……這是個怎樣的女人哪!為了報復,為了達到目的,她竟然可以隨便的出賣肉體?  這麼不擇手段,這麼陰險毒辣,是我那天看到的靦腆乖乖女嗎?  我頓時感到不寒而栗!腦中只有一個念頭:這個女人變態了!感情的挫折,扭曲了她的心理,使她喪心病狂!這個喜宴,絕不能讓她參加,否則非要出大事不可!  這時,電梯的門叮的一聲打開,三樓到了。我當機立斷,一把拉住了她的手,將她拖出了電梯。往前,就是婚宴大廳,我卻拉著她直接走入了左邊的安全樓梯。  這家賓館我來過,知道下了樓梯後,有一個賓館側門,可以不走大門而離開這裡。剛進入樓梯間,胡夢就死死的站住不走了。她一邊奮力掙脫,一邊怒道:“姓俞的,你干什麼?“  我用力拉著她,嚴肅的道:“趁你還沒惹事之前,我帶你離開這裡!”  胡夢冷笑一聲,道:“這麼說你是不打算幫我的嘍?那好,我也不強求。你走你的,從此我和你再無瓜葛。我一個人,照樣可以玩死他們!”  我則冷靜的道:“胡夢,本來你和那對新婚夫婦的恩怨,根本與我無關。你鬧也好,玩也罷,我是用不著來多管的。但是你姑姑對我極好,視我為自己人,我不能眼看著她的侄女今天做出令她擔心和失望的事來。別人好好的婚禮,你這麼一鬧,就是在公共場合尋釁滋事。別說他們可以報警抓你,就算擁上來打你一頓,你也是活該。在你姑姑眼裡,我是你的男友,雖是個假的,我也絕不會任由你這麼胡鬧!”  說著,我再次用力拖著她下樓梯。胡夢急了,一只手死死抓住了樓梯的扶手,死命的將我握著的另一只手往回拉。口中叫道:“你神經病,快放開我!我就算被打被抓了,也不用你管。今天我來,就已經做好魚死網破,兩敗俱傷的准備了。你就算阻止我,也沒有用!”  但是,女孩子的力氣,哪有男人的大。我用力一扯,她已控制不住就跌跌撞撞的松手跟我下了來。  轉眼,我拉著她已到二樓。正要拐彎下一樓時,我忽聽下面人聲鼎沸,有一幫人,正向樓上走來。  我從樓梯縫中一看,赫然發現正是那對新人在伴郎伴娘,親朋好友及樂隊人員的簇擁下,准備上來開始婚禮了。  我不及多想,馬上拉著胡夢拐入了二樓的賓館廚房。胡夢是又急又怒,氣瘋之下,忽然低頭在我抓她手的手腕上狠狠一口咬下。  一陣劇痛,使我啊了一聲,不由自主的就放開了她。遠處,那對新人已在笑聲中,拐過了樓梯,直上三樓去了。我的右手手腕上齒印森然,隱隱有血絲開始滲出。  聽到新人的笑聲,胡夢的眼睛都紅了。咬著牙,再也不多看我一眼,轉身就向樓梯方向奔去。  我大驚之下,已顧不得手上的疼痛,急忙也飛追而去。奔到梯口,這時新人已到了三樓,樂隊立刻奏響了《婚禮進行曲》,婚宴大廳內,也響起了如雷的掌聲。  胡夢臉都扭曲了,飛竄直上三樓,准備立刻大鬧一場。但此刻我已追上了她,就在二樓與三樓的拐彎處,一把死死的拖住了她。  胡夢發狂了,轉過身來對我喊道:“滾你媽的蛋!你再攔我,我就和你拼了!”  我想也沒想,反手一揮,“啪”一聲,就重重給了她一記耳光。然後我沉聲叫道:“胡夢!清醒一下罷!你這麼做有意義嗎?別人都已經結婚了!你再鬧,那個男人也不會和你在一起的!你去鬧事,侮辱的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  這一掌,打得胡夢立刻呆住了。她的臉一半白一半紅,右手撫在了頰上,呆呆的只會看著我。  樓上,新人似乎已經進入了大廳,掌聲更熱烈了,而且不斷的有彩花爆聲響起。婚禮主持人的聲音,通過音響,清晰的傳到了這裡。  我看到,胡夢的眼眶中,迅速聚集了大量的淚水。然後就大顆大顆的,不斷的掉了下來。  我捂著右腕上的傷處,再次道:“胡夢,愛情是沒有對錯的。如果那個男的不愛你了,就算你出了這口氣又能怎麼樣?你會開心嗎?你得到幸福了嗎?你要是真想報復他們,那就忘掉這場不值得你回憶的戀情。讓自己開心起來,讓自己活得有滋有味。讓他們知道,他們的背叛對你來說根本不算什麼,你完全都不在乎。沒有了他們,你反而過得幸福極了!這,才是對他們最大的報復!”  胡夢忽然雙手捂臉,痛哭失聲。干脆就蹲在了地上泣不成聲地道:“不可能!不可能!我做不到!你不知道,我對懷書投入了多深的感情,可他居然背著我和我最好的朋友通奸!你不了解的,當我親眼看見他們光著身子睡在一張床上的時候,那種一切都崩潰的感覺,是多麼的可怕。我恨他們!是他們毀了我的一切!我恨啊!嗚嗚嗚……”第五十七章 情色影片  樓上的婚禮,時不時就傳來了笑聲和掌聲。樓梯上,胡夢哭得傷心欲絕。我站在她面前,捂著手不再說話。  我知道,胡夢的這一場大哭,應該把憋在心裡很久的委屈和怨氣都發泄出來了。效果,恐怕要比她去大鬧喜宴好得多。所以我並不阻止她,任她盡情的哭泣。  這一哭,胡夢足足哭了十幾分鐘,才漸漸停了下來。我看到。原本她化過妝的臉,早就被她的眼淚和手抹得花糊一片了。  我瞧著已差不多了,便緩緩也蹲了下來,看著兀自還在一下一下抽泣的她,輕聲道:“把他們都忘了罷,你應該去尋找自己的快樂和幸福。你這麼年輕,往後的日子還長著呢。如果不早日把自己解脫出來,這樣痛苦的活著,又有什麼意思呢?走罷,我送你回家。好好睡一覺,明天起來,就開始新的生活,啊?”  胡夢哭過的眼神,空空洞洞的。聽到了我的話,她也全無反應。我低嘆一聲,也不知是可憐她好呢,還是瞧不起她。但我決定,今天過後,就不再與她有來往了。  見她木木然的發呆,我便拉起了她的手,拖她起來離開了賓館。攔了一輛的士,送她回家。  胡夢倒是很聽話,一路上只是呆呆的看著車窗外,到了家後,也不和我說再見,乖乖就走入了家門。  我懸著的一顆心,這才放了下來。不多久,我回到了自己的家,先偷偷找出了一張創可貼將手腕上的咬痕貼好,又匆匆吃了點剩飯,然後就陪著老爸看城市晚新聞。  今晚的新聞,仍是鄭可然主播的。看著電視上笑語嫣然,明艷動人的她,我心中忽然想:其實,鄭可然無論從哪個方面看,都是極為出色的女子。現在我和她關系這麼好,卻不敢嘗試著和她有所發展,是不是太笨了點?雖說她有個我曾經喜歡過的姐姐,可那畢竟是過去的事了。現在我和她相處,感到很愉快,心情很舒暢。而且,作為女人,她也非常吸引我。有時看到她那迷人的小屁股,總是讓我克制不住的想衝動。哎喲!有機會讓我盡情的摸兩把就好了!不過,話又說回來了,鄭可然是不是對我也有那個意思呢?從目前看來,她的確毫無保留的把我當成了知心朋友。有什麼事,都願意和我分享。看得出,她喜歡和我在一起。也許,她也願意和我再進一步也說不定。但是女人心,海底針,也有可能她只是把我當成了朋友而已。我要是輕舉妄動,反而會破壞了如今我和她良好的關系。  唉!唉!我這個人,怎麼對女人的問題,總是瞻前顧後,猶豫不決呢?難怪到今天都二十六歲了,還從未交過女朋友。不行不行,這個毛病,一定要改。以前就是因為怕這怕那的,才沒有向白雲表白。現在機會又一次來了,我再這樣畏手畏腳,那真是連豬都不如了。  我坐在沙發上,內心激烈交戰。一會兒想對鄭可然展開追求攻勢,一會兒又怕這一追,反而連朋友都沒得做了。患得患失間,結果又是什麼也決定不下來。  新聞結束後很久了,我也沒接到鄭可然的電話。看來,她今晚是不會來找我了。再過一會兒,我干脆回房去上網,一直玩到了快十一點,才洗洗上床睡覺。  等我關了燈,鑽進被窩時,我放在枕邊的手機突然響起。我心中一動,急忙抓起手機一看。果然,是鄭可然打來的。  我開心的笑了,趕忙接起了電話,卻故意先打了個哈欠道:“喂,哪位?”  “我!這麼早你就睡了嗎?”  “哦,你呀!都幾點了,還早啊?”  “切,才十一點多而已,這麼早就已經睡得這麼迷糊了,你是豬啊?”  我笑了一下,忍不住又口花花了起來:“你這麼晚給公豬打電話,是不是春天到了?”  “春天?什麼意……啊?滾你的!你才發春了呢!”  “呵呵,說罷,有事嗎?”  “當然有事,你上次和我說過的片子,是哪個網站的?我怎麼找不到?”  “不是罷?你深更半夜把我吵醒,就為了問這事?”  “嗯哪!今晚我睡不著,明天早上也不用上班,所以想上網看看片子。上次你說的那個蠻有意思的,我就想下載來看一下。不過找了半天,也沒找到能下載的地方。我說,你到底是在哪個網站下下來的?”  我汗!她說的那個片子,其實是部歐洲的情色片,是我從色情網站上下載來的。不過雖然帶有色情內容,情節卻十分有趣。上次我和她聊天的時候,無意中說起了有關片中所反映社會問題,我就順口說起了這部片子。不過,我完全沒提這是部情色片。而且那個片名,也讓我簡化掉了挑逗性的字眼。她一直以為是部嚴肅的歐洲劇情片,這下好了,沒想到她心血來潮要去找來看了。那怎麼辦?告訴她實話?  想了半天,我只好苦笑道:“不好意思,我也忘記是在哪兒下下來的了。要不再說罷,等我以後想起來了,再告訴你。”  “不行!我現在就要看!你少和我打馬虎,就你那聰明腦瓜,還會忘記?”  我哭笑不得的道:“姐姐,其實你一直被我的外表給騙了。我這個人,其實很笨的!”  “呵呵,少來啊你!別人不知道,我還不清楚嗎?你這人貌似憨厚,其實一肚子的鬼靈精。別逗我了啊,快告訴我哪個網站。否則今晚你甭睡了,我吵你到天亮!”  我……  無奈下,我只好道:“嗯……這部片子是我很久以前下載的,我真的一下子想不起是哪個網站了。而且就算想起來,恐怕那個網站也早刪掉這部老片了。你要真想看片子,要不我告訴你一個網址,裡面有許多電影,都很有趣的,好不好?”  “我說,你今晚有些奇怪哦?我就不信你……哎?終於讓我搜索到了!看這介紹,似乎就是你說的這個片子嘛。嗯,我點進去看看。”  我一聽,立刻全身大汗!心中直叫:“不要啊!”  果然,我耳中聽到:“咦?這是什麼網站?怎麼這麼多……啊,是這個片子嗎?這……這封面……”  聽到這裡,我可不敢再聽下去了。只好急道:“哎喲,我手機快沒電了。今天就先這樣罷,再見再見!”  說著,我立刻合上了翻蓋,心中別別亂跳。我不知道鄭可然找到的是不是就是我說的那個片子,不過我可以肯定,她點進去的多半不是什麼正經網站。  完了完了!這下要毒害一位純情少女了!看這玩意兒是男人的都會理解,可女人會不會接受,我就不清楚了。萬一她認為我是個色情狂,哎喲!我好不容易在她面前建立起來的正直形像,可不又毀了麼?  此後,鄭可然一直沒再打電話過來說我什麼。我在患得患失了一會兒後,後來也索性不多想了。反正我是個男人,好色沒什麼丟人的。她怎麼看,隨她的便罷!  一夜無話,第二天下午,我正上班的時候,又接到了鄭可然的電話。我盡量用平靜的語氣道:“喂?有什麼事嗎?”  電話裡先是一陣沉默,然後鄭可然道:“花雨傘,看來我得又給你改稱呼了,就叫你色雨傘,怎麼樣?嘻嘻!”第五十八章 等待  鄭可然下午的這個電話,頓時讓我放下了不安一天的心。從她的言談中可以聽出,她並沒有因為那部片子是情色片而對我有了改變。說話時,還是和往常一樣親密和隨意。聊了一會兒後,她又與我約好晚上等她下班後,再去那家酒吧喝酒。  下班後,由於我老是晚上九點多出去,十一、二點回來,已經讓我的家人有些懷疑了。今天我索性吃過了晚飯就出了門,閑逛了一會兒後,便先去了那家酒吧等鄭可然。  我還是要了那間包房,叫上了一瓶紅酒,看看時間還早,便坐在沙發椅上邊閉目養神,邊靜靜等待。  可是八點半一過,我卻接到了鄭可然的電話,她萬分抱歉地道:“雨傘,真不好意思,我臨時接到通知,說今晚九點我們新聞組要開一個欄目檢討會。也許會開得很遲,要不,今晚咱們就算了罷?”  我苦笑一聲,道:“這樣啊?那好罷!”我沒告訴她我已經在酒吧裡了,免得她聽了,更是過意不去。收了電話,我嘆了一氣,站起來准備結帳離去。  剛推開門,我正要叫小弟過來把那瓶絲毫未動的紅酒拿去存起來。卻忽見過道裡搖搖晃晃走過來一位酒氣薰天的女人。  我一看,這不是胡卓雅嗎?怎麼又喝成這付模樣了?我很是意外,見她連走路都走不穩了,忙兩步過去扶住了她,道:“行長,您怎麼又喝酒了?”  胡卓雅一聽到我的聲音,先是一愣,馬上醉眼一抬看到了我。只見她又是驚喜,又是意外地道:“小俞?呵呵,怎麼我到哪兒都能碰見你啊?”  我道:“行長,您又喝多了,行不行啊?”  胡卓雅看上去心情極好,笑嘻嘻的拿眼飄我,道:“我今天高興,看到你,我就更高興了。喂,這裡是酒吧,你一個小孩子跑這兒來干什麼?”  我汗!我都奔三的人了,還小孩子啊?我正要說話,胡卓雅又吃的一笑,道:“哦,我明白了,你這小壞蛋,是不是把夢夢帶到了這裡,想把她灌醉了,意圖不軌?”  說著,她推開了我,立馬衝入了我身後開著門的包房中,叫道:“夢夢,你在哪兒?”我巨汗!急忙也奔了進去,再次扶著她東倒西歪的身體,叫道:“您侄女不在這裡,本來我和一個朋友約好了在這裡談點事的,可是忽然她臨時有事來不了了。現在我正要走呢,看您又喝高了,需不需要我送您回去?”  胡卓雅返過了身來,看著我醉眼朦朧的,輕聲笑道:“朋友?男的女的?小俞,你可別對不起夢夢啊,那孩子,受不得刺激的。”  我嘆了一聲,本打算把我和胡夢真實的情況告訴她算了。反正我已不打算再和胡夢有瓜葛,那種假交往關系,趁早結束也罷。只是我看到胡卓雅醉成了這付樣子,對她解釋,怕是她根本聽不進。算了,還是以後再說罷。  當下我攙著胡卓雅的手臂,道:“行長,您是一個人嗎?我看你還是不要喝了,早點回家罷。”  胡卓雅笑了一下,忽然身子一晃,已控制不住的跌入了我的懷裡。我趕忙下意識的抱住了她的腰,叫道:“哎喲,您到底喝了多少啊?”  胡卓雅一靠在我懷裡,就不想站直了。嘻嘻笑著,低聲道:“你這小壞蛋,又占我便宜了呢。罷了罷了,占就占罷,誰要我喜歡你呢。不過,現在我還走不了,你要真關心我,就在這兒等我一會兒。等我搞定了周行長,你再負責送我回家,好嗎?”  我驚道:“是市分行的周行長嗎?他也在這兒?”  胡卓雅忙一手勾住了我的脖子,一手迅速捂住了我的嘴,小聲噓道:“別這麼大聲,你知道,這次我們行行長的位置,周行長有著重要的發言權。今天我是找他出來行賄的,這事你知道就行了,千萬不能聲張,明白嗎?”  我汗!既然你是干違法的事,那告訴我干嘛呀?我苦笑一聲,只好點了點頭。胡卓雅又笑了,她松開了手,卻親昵的撫著我的臉龐,又道:“剛才周行長已經口頭答應了我,我一高興,就多喝了幾杯。今兒個,我得把他給伺候好了,我的事才能八九不離十。你就別走了,在這兒等著我。一會兒我把他送走,再回來咱們好好慶祝一下,啊?”  我汗道:“慶祝?不會還喝罷?”  胡卓雅吃的一笑,居然捏住了我的鼻子,極其曖昧的膩聲道:“我要是完全醉了,不正好又可以讓你這小壞蛋揩油了嗎?等著,我一會兒就來。”  說著,她輕拍了一下我的臉,輕輕離開我的懷抱,轉身搖晃著走出了包房。我則傻愣在那裡,腦中直想:原來……那天我摸她的屁股之事,胡卓雅果然是知道的。可是……為什麼她沒生氣,也沒指責我啊?難道,她在縱容我不成?今天她對我這麼親密,是高興之下的失態呢?還是在暗示我什麼?  一時間,我心裡七上八下,混亂極了。不可否認,胡卓雅那成熟的肉體,讓我有一種不道德的欲望升騰。雖然明知這是犯禁的,可是男人的本性,又讓我情不自禁的期待發生點什麼。  但,我和她之間,能發生什麼呢?  坐在包房裡等待的時候,我一直在胡思亂想。又是期待,又是害怕。如果這女人不是我的領導,也許我倒不會這麼緊張了。男女之間的生理渴求,是很正常的。可是,胡卓雅不但是有夫之婦,而且是同單位的上司。一旦發生了什麼,後果可是不堪設想的。  惶恐中,不知不覺過去了半個多小時。忽然,包房的門被推開,紅霞滿臉,醉態可掬的胡卓雅走了進來。反手關上門後,斜靠在門上。眯著眼,吃吃笑著看著我。  她的眼神,嫵媚極了。我一見之下,不自覺的就想起了一個名詞:狐狸精!第五十九章 死就死  我馬上從沙發椅上站起來迎了上去,道:“行長,周行長走了?最後他怎麼說?”  大概是事情很順利罷,胡卓雅的表情開心極了。她點了點頭,笑道:“走了,可算搞定他了。收了我的錢,他馬上就拍胸脯保證全力幫我。他是分行一把手,有了他的支持,我這個行長的位置,就算十拿九穩了!”  我一聽,立刻皺起了眉,道:“你還送錢了?有這個必要嗎?”  胡卓雅白了我一眼,道:“怎麼?看不慣?小孩子一個,你懂什麼呀?”說著她搖搖晃晃的走到了沙發椅邊,一撲身,就趴了上去,又道:“哎喲,今天真是喝多了。為了這個位置,我算是把老命都搭上嘍。”  我跟著走了過去,擔心地道:“行長,這麼做行不行啊?不出事什麼都好說,可一旦出了事,您可吃不了兜著走啊!”  胡卓雅側過了頭看著我,臉上卻不以為意。拍了拍身前的空位置,道:“別擔心,來,坐這兒,咱倆好好聊聊。”  我見她並不在意,只好嘆了一氣,就在她身邊坐了下來,道:“行長,其實憑您的能力,完全有資格坐上這個位置。您這麼冒險去行賄,雖說把握更大了,但萬一事情敗露,卻是得不償失啊!”  胡卓雅聽了格的一笑,一用力撐起了上身,然後頭一歪,就靠在了我的肩上,輕輕地道:“傻小子,現在這個時代,光憑有能力有什麼用啊?我不行賄,別人也會行賄。要是不懂得人情世故,再有本事的人,也一輩子別想出頭。這個世道,就是這樣的。不過,你能為我擔心,我真高興。說明呀,我還真是沒看錯你。”  我只有苦笑了,心想錢都已經送了,想要收回根本不可能。我現在說她,也太晚了,只好但願以後不會出事罷。  想到這裡,我伸手輕輕扶正了她的腦袋,道:“行長,我看您已經不行了,要不我送您回家罷?”  胡卓雅眯著一雙醉眼,道:“回家?咱們……還沒慶祝一下呢。你這桌上不是還有一瓶紅酒嗎?咱倆把它喝了,啊?”  我嘆道:“別喝了,再喝我就得背您回去了。”說著,我站起身來,用力攙扶著她離開沙發。  胡卓雅的身體軟綿綿的,起來後就又順勢倒入了我懷裡。卻聽她輕聲嗔道:“笨蛋,真是個笨蛋!”  我一呆,道:“行長,您說什麼?”  胡卓雅笑了一下,道:“沒什麼,走就走罷。不過我沒力氣,你抱著我走好了。”  其實,這時候我已經抱著她了。胡卓雅豐滿的肉體,全部都擠在了我懷裡。我摟著她的腰,忍不住稍稍一緊。她胸前兩團排球似的東西,頓時緊緊貼了上來。  我靠!真要命!我忍不住干吞下一口唾沫,不管怎麼樣,還是先離開這裡再說。我扶著胡卓雅去結了帳,吩咐酒吧的人把我那瓶紅酒存起來。然後又扶著胡卓雅出了酒吧,攔了一輛的士,坐了進去。  胡卓雅一直一聲不吭,仿佛酒意上湧,開始迷糊了。一上了車,她又倒入了我懷裡,貌似真的已全身無力。  但偶然間,我一低頭,發現她正抬眼看著我。那眼神,分明還清醒著。只是四目一對,她立刻閉上了眼睛,輕嗯了一下,又開始醉態十足起來。  我心中格登一聲,忽然想到:“胡卓雅在裝醉?為什麼?難道……她又在縱容我去揩她的油?她剛才說我是個笨蛋,還要喝酒。是故意想喝醉了,任我為所欲為?”  想到這裡,我的心又開始怦怦亂跳了起來。一種克制不住的犯罪欲望,再次升起。雖說懷裡的女人是個不能碰的禁忌。可是越這樣,這誘惑力就越大。加上前面她已經有過暗示,說過喜歡我,讓我占點便宜無所謂。我這男人的本性,漸漸壓過了理智。手,開始蠢蠢欲動了。  汽車在行駛中,懷裡的熟女一動不動,我在喘著氣。顫抖的手,幾次都已經伸向了她豐滿的胸脯,但最後都縮了回來。  這種事,不是開玩笑的。萬一我會錯了意,這就是性騷擾。胡卓雅要是別的女人也就罷了,偏偏她是我的領導。性騷擾女領導,我的天哪!我活膩了我?  就這樣猶猶豫豫中,我愣是什麼也沒干。不多久,胡卓雅的家就到了。我嘆了口氣,先付掉了車錢,然後搖著胡卓雅,道:“行長,行長,醒一醒,你家到了。”  搖了半天,胡卓雅才嗯了一聲,睜開了朦朦朧朧的眼睛,看了一眼車外道:“哦,到了?小俞,我沒力氣,背我上去罷。”  我哎了一聲,推門下車,又費盡全力拖她出來背在肩上。胡卓雅在後面用雙手摟住了我的脖子,又枕著我的肩呼呼睡去了。  我只好奮力將她一托,背著她向她家走去。好不容易,我又是一身大汗的爬到了她家門口。按了按門鈴,裡面卻沒有任何反應。看來,她老公還是不在家。  沒辦法下,我只好又放下了她,在她的口袋裡找到了鑰匙。等我開門拖她進去,一直到扔她在床上時。我又和上次一樣,累得坐在床邊直喘著氣,根本沒力氣站得起來了。  胡卓雅仰躺在床上,這次她似乎比上次醉得更深。上次她還能翻身,這次,卻和死人沒什麼分別。但她躺在床上的姿態,卻十分撩人。張著手曲著腿,一付全無防備,任君摘采的模樣。  我只好呻吟了一下,心想行長大人您到底是真醉還是假醉哪?您如果是在勾引我,不如明和我說好了。我這小處男特好勾引,一勾就成。但您這麼模棱兩可的,讓我怎麼猜啊?  過了一會兒,我這氣也差不多調勻了。想想自己真沒出息,明明有個絕好的機會放在面前,可就是不敢去動手。難怪我活了二十六年還是個處男啊!真他媽活該啊!  自怨自嘆中,我老老實實的去為她脫去了鞋子,蓋上了被子。准備認慫,離開這裡。可是我剛走到臥房門口,忽然間靈光一閃,想到:我真是個豬啊!若是胡卓雅是在裝醉,那她就是存心在引誘我,我去摸她幾下,她必定裝成不知道,任我為所欲為。若她真醉了,那我摸摸她,她哪裡會曉得?  一想通此節,我這克制已久的犯罪念頭,已經控制不住立刻占滿了身心。一個轉身,我看著床上橫躺著的成熟肉體,心中一橫,惡膽已生!  媽的!豁出去了!長這麼大還沒見識過女人,今天這麼好的機會都放過的話,我他媽還是男人嗎?死就死!死了也不能這麼窩囊!  一咬牙,我大步又走到床邊,伸手一掀被子,另一只手,已堅決地向胡卓雅異常豐滿的胸脯抓了過去……第六十章 醒來  雖然很堅決,但我怕萬一驚醒了她,動作還是很輕柔的。觸手入掌,雖是隔了幾層衣服,但我仍感覺到了女人這裡的柔軟和彈性。  一時之間,我竟有了些感概萬千。長這麼大,縱算AV看了幾百部,可真正感受女人的豐盈,卻是今時今日,而且還是在這種情況之下。  犯罪感,讓我的手都顫抖了起來。我的心,緊張得怦怦直跳。手下的女人,依然毫無知覺,一動不動。她的縱容,讓我的膽子更大了。我漸漸加重了手上的力道,在她球形的胸脯上,毫無忌憚的撫摸著。  過了一會兒,我已經不滿足於只在衣服外面摸她,男性的衝動,讓我有了進一步的動作。我的手鑽進她的衣服下沿,順著她的小腹,直往上爬。  此刻,我的呼吸急促,心跳加速。滿腦子的,直想完全感受女人的身體。這個想法和衝動,已變得不可抑止。哪怕今天被胡卓雅當場喝罵,也顧不了這許多了。  很快,我的手指已抵達她那傲人的胸部,觸手之下,已感覺到球形之外保護著的女性內衣。我沒有片刻遲疑,手指一壓,已從她的內衣下鑽了進去。一邊掀起,一邊直接抓上了她那團碩大而溫暖的球形。  突然,一只手飛快的握住了我的手臂,並牢牢壓著,不讓我再有所動作。接著,沉睡中的胡卓雅忽然睜開了眼睛,有些慍怒的看向了我。  頓時,我嚇得欲念全消,身體瞬間僵直,腦中只想到:完了!胡卓雅被我弄醒了!  我的冷汗,開始冒了出來。下意識中,便想轉身逃跑。卻在這時,胡卓雅說話了,她輕聲嘆道:“果然還是不行呢,小俞,你揩揩油就算了,別來真格的,啊?”  我一呆,下意識地道:“什麼?”  胡卓雅輕輕把我的手從她衣服內抽了出來,接著手一撐,已坐了起來。她看著我,眼神雖有些散亂,但分明十分清醒。  我似乎明白了什麼,她剛才,果然是在裝醉。但是,我又馬上不懂了,她如果真是裝醉的話,那就是在引誘我。為什麼我真的動手了,她反而又不肯?  胡卓雅似乎明白我心理的想法,忽然吃的一聲笑了起來。一伸手,就捏住了我的鼻子,笑罵道:“就知道你是個小色狼!剛才給你機會你不要,現在你想要啊?我偏不給了。  鼻子雖疼,但我惶恐中,卻安下了心。胡卓雅看上去並不生氣,仿佛本來就知道我會猥褻她的。  我只好訕笑道:“行長,原來您根本沒醉啊?呵呵!”  胡卓雅白了我一眼,哼道:“我本來倒是想醉的,知道你這色狼必定會對我動手動腳,我就想索性醉個徹底,來個眼不見為淨。哪知你這個笨蛋聽不懂我的含意,非要讓我醒著不可。那就沒辦法了,這種丟人的事,我清醒的時候,干不出來。”  原來……是這樣的,胡卓雅果然是在縱容我,但她的羞恥心,又讓她沒辦法眼看著被我玩弄而裝成不知道。所以,索性想醉個徹底來成全我。卻沒想到……  我又是感激,又是迷惑,小聲地道:“行長,您干嘛……對我這麼好?”  胡卓雅有些臉紅,又有些開心,笑道:“想知道嗎?去,給我拿瓶水來,我口渴死了。”  我忙哎了一聲,站起來奔了出去。卻聽胡卓雅又叫道:“水在冰箱裡,我要喝冰過的。”  我找到了冰箱,打開後,取了一瓶礦泉水又奔了回來。並討好的替她旋開瓶蓋,才遞了過去。胡卓雅接過後仰脖咕咕喝了好幾口,才愜意的呼出了一口氣,笑道:“這下舒服多了,你愣著干嘛?坐到我身邊來,聽我教訓你幾句。  我依言坐下,此刻我已不再害怕了,反而大著膽子道:“行長,我這麼對您,您……不生氣嗎?”  胡卓雅笑著,反問道:“你希望我生氣嗎?”  我只好低聲道:“當然……不希望!”  “那不就得了!”胡卓雅又喝了一口水,然後歪著頭,對我道:“小俞,咱倆是自家人。有些話,我就明說了。我知道像你這種年紀的男人,總是容易對女人產生幻想和衝動。夢夢是個極為保守的女孩,你和她相處,一定非常郁悶和難熬罷?男人在女朋友這裡得不到滿足,十個有九個會產生怨言,甚至會開始厭煩。夢夢曾經就……嗯,所以,我想夢夢是我介紹給你的,我不希望因此,你們倆個會處得不愉快。當然,我也理解你這個年齡的男人,要克制也很難。所以……所以……我就想稍稍縱容你一點,明白了?”  我一聽,也差不多明白了。原來胡卓雅之所以對我這麼好,全是因為她侄女之故。從她的話中可以聽出,胡夢的前男友是因為胡夢在性方面的保守,才產生了厭煩心理,並和別的女人好起來的。胡卓雅為了不讓胡夢再一次受到這樣的打擊,所以才對我的流氓行為睜一只眼閉一只眼。  我知道,她也明白,我對胡卓雅的這些行為,只是單純的性衝動,並無男女感情在裡面。胡卓雅認為她這麼做雖有些對不起侄女,卻不至於會影響到我和胡夢的感情。  但我心中只有低嘆,她哪兒知道,我和她侄女只是假交往,根本不存在感情呢?我看著胡卓雅,腦中在思考著,要不要把我和她侄女的真實情況,現在就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