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Kwm.HqUBR0jG0QNsw6Dvy.A/article?mid=3362&prev=3363&next=3358&l=a&fid=5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腳臭問題獅子女的情感疑問~為把妹塗改護照 46歲大叔裝嫩被捕waldoreginiqj0
相遇都是緣分
不論何種的相遇.......都是很難得的緣份無論友情或愛情......那都是人生中難得的一份緣知心的友情讓人窩心當自己受到傷害的時候,只有知心的好友懂得自己的痛真心的朋友,才會在自己受到傷害時及時伸出友誼的手真誠的朋友,不會在你受傷時落井下石,他會當你的精神支柱然而愛情呢,不只是身體上的接觸,也不能只在乎浪漫的氣氛真正的愛是,心靈上的契合,也必須在乎情感上的交流真情是需要雙方的呵護,誠實相待,沒有欺瞞真正的愛情是接受,接受以前的對方,現在的對方和將來的對方.在這世事多變的世界裡遇到的都是多麼難得的緣分會惜緣的卻是很少,常常因為某些原因而讓這一切都變淡了感嘆於世間的冷暖,不過雖然如此,很慶幸的是,我珍惜每一個相遇的緣分雖然有些已失去,不過畢竟我都珍惜過真誠的友情讓我感到窩心真心的感情讓我感到甜蜜雖然在感情的這條路,我已經傷的很深不過至少我曾珍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