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38E8EJuTHhO7vmJCBN6VJPnSVKcPl4g-/article?mid=5705&prev=5709&next=5703&l=a&fid=1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我該如何決定呢? 我真的很矛盾..tr5faustf7h中壢tuanshelleysudax75疑似成了工具人
打不倒的勇者
簡介
運動具有改變世界的力量,具有鼓舞的力量,具有使人民團結的力量,這種方式堪稱無與倫比。-尼爾森曼德拉。講述一則激勵人心的真實故事,描寫南非前總統尼爾森曼德拉(摩根費里曼 飾)如何與南非橄欖球隊隊長法蘭索瓦皮納爾(麥特戴蒙 飾)同心協力,聯手凝聚國人向心力,讓因為黑白人種問題面臨嚴重分裂的南非能夠團結一致。新當選的南非總統曼德拉瞭解,自從種族隔離政策以來,南非就一直存在著種族歧視和貧富不均的階級問題,不過他相信透過作為國際語言的運動能使人民團結,於是他決定重整不受看好的南非橄欖球隊,在看似無望的1995年世界盃冠軍賽中努力奮戰。感想這部電影真的有激勵到人,片中的勇者─曼德拉和球員們,利用自身喚醒了4300萬非洲人的勇者之心,
也大大地消除了白人和黑人之間的種族問題。我真的很佩服曼德拉,除了個人的心胸很寬大,對於整個非洲的貢獻更是功不可沒。他決定要對這個落後無比的國家做改革,除了辛苦還是辛苦,
而且要有不屈不饒的勇者精神。裡面有一句話很不錯:我是我命運的主人,我是我心靈的統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